政策法规 英国邮政因疫情改变送货方式...

英国邮政因疫情改变送货方式

721
皇家邮政改变邮递方式 (图片:维基百科)

(欧洲希望之声编译)为应对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爆发,英国皇家邮政宣布了一些临时措施,改变员工在门口将包裹和“签收”物品交给客户的方式。

包裹收件人“没有风险”

皇家邮政网站上的声明中写道:“英国公共卫生(PHE)建议,收到包裹的人没有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根据其他冠状病毒的经验,我们知道这些类型的病毒无法在信件或包裹等物体上存活很长时间。”

注意事项

但是,为了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Royal Mail递送人员将不会要求客户在他们的手持设备上签字。

那些不能通过信箱投递的包裹将被放置在门口,送货人员将退后一步,以确保收件人可以安全地收集包裹。

全面服务继续

皇家邮政发言人说:“皇家邮政继续在英国各地提供全面服务。我们已临时更改了交付流程,以便投递那些无法通过信箱投递或需要签名的包裹。

“我们非常重视员工和客户的安全与福祉。我们已在所有邮件处理和其他角色方面向我们的同事提供了英格兰公共卫生预防指南。”

 

(欧洲希望之声编译,转载请注明标题和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