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华春莹“身体很诚实” 打网...

华春莹“身体很诚实” 打网球疑全套洋货

1281
华春莹一脸凶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31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官方助推抵制洋货浪潮,知名品牌H&M、Nike、adidas、UNIQLO等跨国企业因曾表明拒用涉及强迫劳动的“新疆棉”,成为中国网民抵制目标。被指是中共流氓外交代表人物之一的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近日也频频就此对外撂狠话,不过有网友挖出华春莹过去打网球全身行头的照片,质疑她只是“嘴上说一套,身体很诚实”。

据《自由时报》,推特上疯传华春莹2018年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公仆杯”网球团体赛的照片,当时中共喉舌新华社曾极力吹捧华春莹自2013年首度接触网球后“水平不断提升”。

眼尖的网友发现,华春莹手拿的球拍,是美国品牌“Wilson”,球衣有三条线疑由adidas赞助,球鞋在照片中看不大清楚,但怎么看也不象国产“李宁牌”。

此前,作为演艺界所谓“战狼”代表的吴京,日前也被发现使用美国手机品牌iPhone,被“小粉红”围剿,也被冷静围观的网民嘲讽,“为啥不用华为呀!?”“贱不贱啊,这一部手机要给敌人造多少子弹啊?我们中国人不吃这一套,请你赶紧换华为,不然你就是假爱国,真罕见(汉奸)。”

另外,继全国抵制瑞典服装品牌H&M后,中国网民又将怒火对准体育用品巨头Nike,更有艺人火速切割品牌代言。但是体育圈却一直静悄悄,并未跟进抵制运动。

中央社解释说,这是因为Nike长期赞助中国体坛,可谓坐拥半壁江山。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