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华春莹:改天我请你喝茶 网...

华春莹:改天我请你喝茶 网友:记者吓出一身冷汗(视频)

461
华春莹对BBC记者说:改天我请你喝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7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3月26日,中共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BBC记者就发言人华春莹有关所谓的“英国媒体与反华势力相互勾结”进行追问。华春莹回答:改天我请你喝茶,咱们慢慢聊。网友调侃说:BBC记者立刻被吓出一身冷汗。

据中共官媒报导,26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来自BBC的记者就发言人华春莹有关一些媒体与反华势力相互勾结,造谣抹黑中国一事进行追问,请华春莹提供报道的一些具体细节?如播出时间、播出平台?华春莹回答说:有关不实的报道,BBC的报道怎么样?可说的太多了,我们在这个场合就不详细谈了,改天我请你喝茶,咱们慢慢聊。

“喝茶”,已经成为中共国安、公安、国保等机构人员办案的一个特定语言信号,意思就是要“修理”被请“喝茶”的人。

网友表示,外国记者听到“喝茶”,也会像听到“再教育营”一样,吓出一身冷汗!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