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美国真怒了!华春莹隐身多日...

美国真怒了!华春莹隐身多日终出声 遭FCC委员卡尔三连击

1507

【2020年04月1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捡起上周被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共和党委员布伦丹∙卡尔(Brendan Carr)“9连怼”的话头,做出跳针式的回应,不料火速遭遇卡尔的三连击。

华春莹上周针对美国要求中共放开言论自由一事,对美政界发出“欢迎随时来中国享受自由”的邀请。卡尔上周四连发9条推文回应,称赞华的邀请“太棒了”,并要求与艾芬、方斌、许志永、任志强、许章润、谢琳卡等被失踪的中国公民、记者交谈,以实践华春莹所说的言论自由。

卡尔在第九条推文中诘问华春莹:“你的邀请还算数吗?还是像其他中国的东西一样,突然就消失不见了?”

结果华春莹果然就从他们的对话中消失了。不仅如此,另一个中共“战狼”式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还拉黑了卡尔。

今天,华春莹似乎突然想起多日前被打脸一事,在推特上对卡尔做出回应,但因为前言不搭后语被外界形容为跳针式回应。

华春莹说,“布伦丹∙卡尔列出几个他想交谈的中国人。欢迎他造访武汉,来向这个英勇城市致意”,又强调“武汉成功是个事实,不是虚构故事”。她还在未提供任何数据及事实支持的情况下表示,中共在“全球享有最高支持率”,因为它“置人命于一切之上”,等等。

有趣是的,华春莹以回应卡尔的形式展开这番说辞,却由始至终没有@卡尔的账号。但卡尔并未错过这些信息,很快就用三连击的方式回应。

卡尔在第一条推文中表示,很高兴华春莹有看到这些异议人士的姓名,同时也很高兴她的回应向世界证实了这些人仅是因为说出关于中共政权的残酷真相就被消失,不过他的问题依然没获得解答,“可以请你使他们不被消失,让我们能够交谈吗?”

在第二条推文中,卡尔直接要求华春莹下次要@他的账号。

在第三条推文中,卡尔用中文列出8名被失踪中国公民的名字,再诘问华春莹“你会让他们不再被消失吗?”这8人是:艾芬、陈秋实、方斌、李泽华、许志永、任志强、许章润、谢琳卡。

自2017年以来一直担任FCC委员的卡尔成为最新一个就中共病毒疫情谴责中共的美国政府官员。

他在另一条推文中表示:共产主义政权残酷地镇压自由及言论自由,令美国人的生活也遭破坏,镇压还造成Covid19病毒在全球的传播,美国人现正在感受到在面对中国(中共)时表现出力量是有价值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