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心痛!復課後 陝西驚傳在校...

心痛!復課後 陝西驚傳在校生染病死亡 深圳20多名師生中招

606

【2020年04月24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依舊在中國大地延燒,但大陸各地已逐漸開始複學,學生們的安全問題備受大家關注。日前有消息稱,陝西一學生疑因染疫後,沒有得到即時救治而死亡,稍後死者家長到學校抗議。此外,深圳也傳出有20多名師生感染病毒。

4月23日,有網友在社交媒體上上傳了一則關於學生疑因感染病毒,因校方耽誤救治而死亡的消息。

視頻上介紹,事情發生在陝西蒲城興華小學,有一名學生說頭暈,學校當時沒有通知家長,而讓小孩在學校隔離,也不帶小孩去看醫生,導緻小孩死了。家長知道消息後,在學校門口打橫幅維權。

視頻顯示,家長打著大大的橫幅,上面寫著:“有知情權 為和隱瞞”,“冤,耽誤人命”。視頻拍攝者說:“到現在校方還沒有出來解決問題。”

其實,在疫情下復課,關於師生安全的問題,一直備受各界關注。4月22日,深圳當局發佈通告,稱復課後累計有27名師生感染病毒。學生中,共報告感染者21人,老師有6人確認感染。

此外,4月14日有網民爆料,河南平頂山市第二高中的4名學生,疑似感染了中共病毒,深夜被「全副武裝」的救護車接走。

4月9日晚間,廣西梧州市梧州中學也發生了1名教師和24名學生因發燒被送醫的事件,事後當地疾控中心的人員到學校去進行了消毒處置。

據大陸消息,中國全國各地普遍復課後,學生們都戴著口罩,戴著一個透明的帽子,許多地區對學生的防護可謂全副武裝。但是即便如此,很多家長問,“你還敢讓你的孩子去上學嗎?”,也有的表示,在疫情不明的情況下,就讓學生們復課就是在謀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