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河南警察举报上级贪腐被追杀...

河南警察举报上级贪腐被追杀 发视频交代“遗言”

949
河南警察刘国虎举报上级被追杀发告别视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6日】(本台记者楚云珒综合报导)4月6日,一条中共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公安局在职警察刘国虎(音)留遗言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刘国虎在视频中说,他自从2016年向中纪委举报内黄县公安局某领导的贪腐行为后,遭到对方不断的打击报复,甚至险些死于一场看似精心布置的人为车祸中。刘国虎在视频最后称,之所以发视频是要与大家告别,因为他深知,“以他们的权势和财力,我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这位自称是安阳市内黄县公安局在职警察的刘国虎在视频中正襟危坐,眉宇间略显疲态。刘国虎在视频一开始就进行自我介绍,称他今年45岁,在安阳市内黄县公安局工作,警号042041,中共党员。紧接着,刘国虎开始介绍他拍视频的目的:“我现在处的位置是郑州市,我今天发这条视频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条视频,也可能是最后一条视频。因为我可能随时死于一起非常‘完美’的交通事故,也可能被人间蒸发,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刘国虎说,2016年,他曾实名向中纪委检举了内黄县公安局某领导的贪腐行为。自此以后,就不断地受到抹黑、孤立和打击报复。2020年4月,他因生命受到威胁就请了病假,和家人搬到郑州市。把房子专门租在了背靠金水公安分局,距离郑州市公安局和杜岭派出所都很近的金水公安分局家属楼。本来以为是相对安全的,但在2021年4月2日早上至4月3日的早上,“他们又追杀到郑州,雇用黑恶势力,使用不同车型不同颜色,但却悬挂豫A019B3(音),同一车牌号的三辆汽车,对我进行盯梢、跟踪、伺机碰撞,使我险些丧命。”

刘国虎在视频最后说,“(他们)在公安机关门前预谋杀人,疯狂的程度令人发指。发这条视频是为了和大家告别,因为我深知,以他们的权势和财力,我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目前网络上没有更多关于刘国虎的后续消息。而刘国虎在视频中并未透露其实名举报的领导姓名,相关细节也无从查证。

视频引发大量网友关注。有人追问:“既然都发诀别视频了,为什么不把领导名字说出来?”、“万恶体制,逼良为娼,不娼杀人灭口”、“体制内贪腐,治标不治本”、“活在这样邪恶的统治下,谁都是提心吊胆,朝不保夕,为什么全国的军人和警察不全部团结起来推翻共产党呢?”、“一个现役警察都保护不了自己和亲人的安全,这不是在伊拉克也不是在利比亚而是在2021年的中国,讽刺啊”。

https://youtu.be/Ix2rSSCM7w8

责任编辑:紫妍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