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神韵全球巡回演出登场 五千...

神韵全球巡回演出登场 五千文明今再现

919

神韵艺术团2015年度的全新节目,将由四个神韵演出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演出于2014年12月26日在美国德州奥斯汀和佛州劳德代尔堡两个城市同时拉开帷幕,随后,神韵的四个团从这个星期开始,将陆续在北美、欧洲、亚洲和大洋洲的110多个城市演出近400场。五千年中华历史中蕴藏的各种传奇、神话、文学经典将通过神韵精美的中国古典舞,再现国际舞台。神韵2015年度的全新节目,势必将再一次在全世界掀起一股神韵热。
纯真、纯善、纯美的舞姿,中西合璧、气势磅礴的现代交响乐音乐篇章,匠心独具的高科技天幕,以复兴中华神传文化为己任的神韵艺术团,将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以及真正的中国古典舞这一几近遗失的文化瑰宝带上了世界舞台。在经济低迷、文艺演出市场不景气的境况下,神韵逆势而上,在短短几年之内风靡全世界,在各地创下票房奇迹,成为世界一流的演出品牌。

总部位于纽约的神韵艺术团自从2007年开始,每年给全球观众带来一套全新节目,通过纯真、纯善、纯美的音乐舞蹈艺术,呈现传统中华文化的精髓。2014年春季结束第八次全球巡回演出后,神韵艺术团经过大半年的紧锣密鼓的准备,于2014年12月底再次与观众见面,在美国德州的奥斯汀和佛州劳德代尔堡垒同时登场,拉开2015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帷幕。

首演之夜,神韵晚会让观众度过了一个带有欢笑和激动的泪水的、难忘夜晚。

风铃设计师:〝非常美,有时我眼泪都要出来了,因为太让我惊叹了。〞

投资银行家 Walt Collins:〝演出中的技巧、华丽的呈现、炫目的美,扑面而来,真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演出,不可思议。〞

金融服务公司CEO Paul Haarman:〝舞蹈和空中的翻腾简直不可思议。女演员脚步那么快,身体还能保持优雅稳定,好像天鹅一般,飘过舞台。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移民美国不久的华人张女士,看过神韵之后非常激动,感谢神给她这个机会。

华人张女士:〝我会告诉我身边的好朋友,还有我的家人,我们回去以后都会对他们说这是一个很好,很漂亮,对人生很有启迪的一个演出,希望他们能来看演出。〞

Harvey Padden先生是物理学家,在流量计量行业广为人知,深受尊敬。他已经是连续三年观看神韵。

物理学家Harvey Padden:〝非常优秀,同往年一样精彩。对我来说,人可以做到这样是难以置信的。这需要从小就投入极大的热情〝练习〞,只有这样才能达到这样天才水准。我可以看到,神韵音乐家也是这样。所以我一定会回来的。〞

在加拿大,神韵晚会九年来已经拥有很多超级粉丝,联邦前亚太司司长乔高就是观看神韵年年都不落的其中一位,他对神韵2015年的新节目依旧赞不绝口。

加拿大前联邦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今年有更多的故事,颜色、歌唱、舞蹈,整体都非常棒!我被神韵无以伦比的艺术成就而极大的鼓舞,我很自豪的建议任何人来看神韵今年的演出。〞

神韵演出中所展示的不仅有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乐、华美的服饰和动态的舞台天幕设计,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恶有报以及〝仁、义、礼、智、信〞等传统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自儒、释、道学说发源、发展,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

中国留学生Jillian Zhao:〝这种中国的文化,那种善良,我在看上半场的时候不自觉的在哭,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非常震撼。〞

〝我是在中国大陆长大的,非常震撼的是在国外,不是在我的家乡看到这么纯正的中国文化,有一天我很希望通过国际社会的努力,我们能把这个秀带回中国去。〞

神韵艺术团通过超越于语言、国界、种族、宗教的独特艺术形式,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将几近遗失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在世界舞台上再现神圣与辉煌,在两个多小时里,带观众走上超越时空的文化之旅,被誉为〝百年难遇的文化奇观〞,受到东西方社会各界主流人士的瞩目。与往年一样,神韵巡回演出一开始,就陆续收到演出地点各级政府政要的贺信。

加拿大总督、总理和多位联邦部长、国会议员,纷纷向神韵艺术团发出贺信。他们在贺信中赞扬神韵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增色,让加拿大人能够领略到中国富含底蕴的传统文化,并且表达了他们对神韵艺术团和演出主办方——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的感谢。

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神韵演出主办单位连续第八年收到东道主市长万晋思(Jim Watson)的贺信。

在北加州,包括多位国会议员等在内的各级政要四十多人,在演出前发出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再度来到旧金山湾区巡回演出,并且祝贺神韵晚会圆满成功。

在2014年的演出季,神韵四大艺术团历时四个半月,在五大洲一百一十多个城市成功上演四百多场,吸引了世界各族裔主流民众观看,其中不乏政商名流,富豪巨贾,以及好莱坞的巨头,成为主流社会各界人士的美谈。

无论是在西方文明摇篮的欧洲,或是在多元文化熔炉的美洲,还是在与华夏文明渊源深厚的亚洲,神韵演绎的天上人间的绝美大戏令世界顶级舞台熠熠生辉;当大幕落下,那纯洁美好常在、正义善良永存的世界已经驻入观众心底,对涤尽尘垢后找回生命真我的欣喜与感恩回响不绝。

神韵2015年的演出季已经启动,多地订票热线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今年观众十分踊跃,在神韵票正式开售前,已经有观众打电话预订;售票一开始,有些观众已早早订好了座位。

今年,神韵艺术团将在全球一百多个城市巡回演出,总计近400场。

更多有关神韵艺术团的信息和演出购票场次,可以访问神韵艺术团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www.shenyun.com。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