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荷兰延长禁令时限至4月底

荷兰延长禁令时限至4月底

416
荷兰延长禁令时限至4月底(图片来源:pixabay)

随着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在荷兰的爆发,荷兰政府采取了各项措施控制疫情的发展。

荷兰首相鲁特(Mark Rutte)宣布,荷兰目前实施的扩散禁令至少将延长至4月28日。这意味着荷兰所有的咖啡馆、饭店、博物馆和学校将继续关闭。

鲁特表示,政府这一决定是基于相关病毒及流行病专家的建议做出的:“我们意识到这涉及到每个人,我们要求每个人尽可能地留在家中,但这是绝对必要的。全国多所医院及重症监护室的满负荷运转让我们对此别无选择。但好消息是,目前看来,我们并不需要采取额外更加严格的措施。”

鲁特说:“虽然这一时限延长至4月28日,但实际上学校将关闭至5月3日,因为荷兰学校的5月假期从4月25日开始。我们极有可能将禁令延长至4月28日以后。同时,政府不建议民众外出,即使是城际间的旅行。很明显,我们不可能在近期内将各方面完全恢复到病毒爆发前的状况”。

另外,荷兰政府3月中已经向总部位于荷兰的医疗电子行业巨头飞利浦,订购了1000台呼吸机以供医院重症监护病房使用。

 

转自:大纪元(有删节)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