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荷兰城市旅行最佳目的地评选...

荷兰城市旅行最佳目的地评选 花落莱瓦顿

368
“2019荷兰城市旅行最佳目的地”评选活动近期公布结果,荷兰北部城市莱瓦顿(leeuwarden)位列排行榜第一位。(图片来源:pixabay)

“2019荷兰城市旅行最佳目的地”评选活动近期公布结果,北部城市莱瓦顿(leeuwarden)以平均分8.64的成绩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位列排行榜第一位。

荷兰(图片来源:pixabay)

其它排在前五名的城市依次是:弗利辛根(Vlissingen 8.55)、格罗宁根(Groningen 8.51)、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8.51)和阿森(Assen 8.49)。去年荷兰最佳度假胜地马斯特里赫特(Maastricht),今年的平均得分为8.14,跌至第10位,该城市曾在过去三年中连续获得过这个奖项。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旅游网站Zoover发起并组织的,该网站是一个专为旅行者提供度假点评的网站,游客们会针对各城市中酒店、公寓、露营地、度假公园、游轮、度假屋等各方面的旅行体验给出评价。根据过去一年中旅行者在该网站上所留下的“旅行评价”,每年,Zoover都会评选出全荷兰最受旅行者欢迎的城市。今年的评选结果是基于超过15000条评论得出的。

该旅行网站表示,今年,莱瓦顿之所以能够从众多城市中脱颖而出,主要得益于其闲静舒适的生活氛围,不同类型的餐饮场所以及历史悠久且美丽的市中心。

此外,Zoover还列出了一些莱瓦顿作为“城市旅行最佳目的地”的“独特之处”。比如,2018年,莱瓦顿被评为了欧洲文化之都;和意大利一样,莱瓦顿也有一个斜塔,叫作奥尔德霍弗斜塔(Oldehove),建于1529年,它甚至比比萨斜塔倾斜的还厉害;莱瓦顿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罗马时代,该城市最早出现在史料记载上是在八世纪;目前,该市约有9万多名居民,如果加上周围的村庄,全市居民约有12.3万人。此外,在这座小城里居然有600多个国家历史古迹,比较著名的有秤量房(De Waag)、莱瓦顿车站、Saint Boniface教堂和弗里斯兰自然博物馆等。

基于旅行者的评论,Zoover网站还为人们推荐了莱瓦顿的三家获得较高评价的酒店,它们分别是Hotel Oranje Leeuwarden(9.4)、Hotel Stadhouderlijk Hof(8.7)和Post-Plaza(8.3)。

日前,莱瓦顿市长Sybrand van Haersma Buma作为城市代表领取了Zoover颁发的荣誉证书。市长表示:“我对于本市成为‘荷兰城市旅行最佳目的地’感到自豪,为这座城市能够获得越来越多游客的欢迎和认可感到高兴。这座城市欢迎游客前来观光!”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