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歐美逾百萬人確診6萬死亡 ...

歐美逾百萬人確診6萬死亡 荷蘭大使怒斥中共隱瞞疫情

378
圖為美國新任駐荷蘭大使胡克斯特拉(Pete Hoekstra) (AP)

【2020年04月05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美國駐荷蘭大使胡克斯特拉(Pete Hoekstra),近日在荷蘭媒體上公開譴責中共隱瞞疫情,致使美國和歐洲成為中共病毒疫情重災區。

近日荷蘭《共同日報》對美國駐荷蘭大使胡克斯特拉進行了一次專訪。在專訪中,大使指責中共隱瞞疫情,數據造假,導緻美國與歐洲各國誤判形勢,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截至今日,美國已有33萬6千多人感染中共病毒,9千6百多人死亡。歐洲有近70萬人感染,5萬多人死亡。

美國總統川普週四甚至表示,此次疫情帶給我們的結果可能會很糟糕,「我們可能從未見過這樣的(死亡)數字,可能是戰爭期間,如一次大戰、二次大戰期間都未曾見過。」

胡克斯特拉大使還譴責中共在疫情爆發初期,拒絕美國科學家的援助,直到2月中旬,中共當局才許可美國的傳染病專家進入中國。

大使還說,因美國記者報導中共真實的疫情信息,中共還驅逐了這些美國記者。

在接受《共同日報》專訪的同一天,胡克斯特拉大使還接受了荷蘭電視一台的採訪。他在節目中還提到了中共向荷蘭發送60萬個不合格的口罩一事,並指出,中共輸出口罩體現不出什麼「國際領導地位」,實際上中共輸出的就是病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