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驚!河北自來水冒黃泡 河裡...

驚!河北自來水冒黃泡 河裡現大量死魚 澆到地裡菜被燒死

690
河北邢台的村民日前發現自家自來水變成黃色的、起泡,而且帶有異味(視頻截圖)

【2020年04月25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河北邢台的村民日前發現自家自來水變成黃色的、起泡,而且帶有異味,引起大家的關注,指經初步檢測,供水管網被混入不明酸性物質。

4月24日眾多河北邢台的村民在網上上傳消息稱,自家的自來水管中流出黃色並有濃烈刺鼻味道的液體,而且周圍的河裡有大量的死魚,水澆到地裡菜被燒死。 「(水)跟毒藥一樣,有些人用水來洗臉洗澡,身上就起紅包,以前從來沒這樣過。」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53849992097419269

隨後廣宗縣發布通告稱,這次事件涉及到邢台廣宗,五里莊、趙家吾、李家莊三個村,經初步檢測,供水站及北路水質正常,南路供水管網被混入不明酸類物質。已通知到涉及村民,立即停止使用自來水。

對於為什麼自來水中混有​​酸類物質?之前是否檢查過?怎麼樣來處理這起事件?當地政府並沒有給出解決的辦法。不過很多網友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網友說,幸虧是白天發現的。也有的說,這是被污染了。有邢台網民表示,「邢台那邊有很多污染工廠建在鄉鎮附近。汽配污染 ,口罩不管用,我不敢回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