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河北疫情恶化 三千医护驰援...

河北疫情恶化 三千医护驰援 官方录音泄北京告急

496
河北省会石家庄市成为新一波疫情重灾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7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又重新升温,重灾区的河北省会石家庄市现最高风险区,河北省也进入战时状态,病例持续增加,当局急调外地三千医务人员支援。据港媒取得一份北京住建委防疫部署的内部会议录音指出,河北与北京有庞大的跨区人流、物流,疫情正严峻地威胁首都安全。

官方宣布三千医护驰援石家庄 北京告急录音流出

中共央视网1月6日晚报导,河北卫健委从外地抽调1000名医务人员,6日下午已抵达石家庄,7日还将支援2000名医务人员。

另据《自由时报》今天报导,港媒取得一份1月5日北京住建委防疫部署的内部会议录音指出,官员指出,河北与北京有庞大的跨区人流、物流,北京1/3活动人口、1/6货物都来自河北,两者生活紧密相联,令疫情蔓延到北京的可能性放大。

据河北卫健委今天发布的官方数据,1月6日0—24时,河北省新增51例本地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50例(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邢台市报告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另全省新增69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其中石家庄市报告67例,邢台市报告2例。

中共一贯掩盖真相,外界普遍认为实际疫情比官方公布出来的数据要严重。

而根据1月5日的统计,河北当天增20例,该省4天新增确诊患者及无症状感染者高达117例,石家庄宣布进入战时状态,藁城区也被列为“高风险地区”,这是在中国上一波疫情之后,罕见再将整个县级行政区列入高风险状态。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组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高级别专家组5日已抵达石家庄和邢台。《河北日报》1月6日消息称,1月5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议发言中坦承,当前,河北面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任务非常艰巨。

与此同时,河北疫情已现跨省扩散,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昨天新增1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为来自石家庄的58岁男性货车司机。此外,网传西安有9位市民于2020年12月28日在河北正定县参加婚礼,河北一名确诊患者也参加了同一场婚礼。

网友爆料,山西已经禁止河北车牌的车辆入境,有的地方干脆把路都封了。

北京欲隔绝石家庄 分析指中南海大佬朝夕难保

由于河北省整个包围着首都北京,当局高度紧张。

据悉,北京自1月6日起,石家庄市采取了高速封路、进入车站机场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多项管控措施,且已停售石家庄、邯郸各地区前往北京的车票,车次亦受限,凡有河北石家庄车牌的车辆都被堵在北京外面,要求他们绕道唐山,不准许路过北京,更不准进入北京。

但北京疫情也持续爆发,北京顺义区发生聚集性感染,本土病例持续攀升,多村被封,大量民众被要求做核酸检测。

中共权力核心中南海及北京大会堂、中共中央办公厅、中纪委、中组部、宣传部、国务院、国家发改委等中央机关所在地西城区,去年12月24日出现无症状感染者,西什库社区和顺天府被封闭,全员通宵做核酸检测。

1月5日,中共北京官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截至1月5日11时,已排查密接人员2,378人,在已发现的28例阳性病例中,个别病例检出阳性的时间超过了14天,并称此次病毒症状轻、不易发现,将在顺义区实行“14+7”隔离措施。

目前,北京有7个中风险地区,分别为朝阳区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包括底商)、顺义区南法信镇西杜兰村、顺义区高丽营镇张喜庄村、顺义区南法信镇东海洪村、顺义区高丽营镇东马各庄村、顺义区南彩镇南彩村、顺义区仁和镇河南村。

官方早前宣布,元旦和新年期间在北京的大型演出活动暂停审批。

北京爆发新一波疫情以来,年底最后一天,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将北京顺义区5名基层官员“问责处理”。包括北京高丽营镇党委书记王海松、顺义区高丽营镇副镇长张海波、顺义区高丽营镇金马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李辉、顺义区城管执法局四级调研员张海江、顺义区胜利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队负责人马海亮。

时事评论员魏晋在《希望之声》撰文认为,中共病毒一开始从中国爆发,就注定是一场政治性疫情。不但是由于中共专制维稳的惯性,还因为习近平一开始就要求将政治安全放在首位,而不是生命安全。而官方数据越来越不可信了,不止是因为中共病毒的古怪变异、反复,更因为这对中共官员而言是要命的政治性疫情,保官帽是第一位的。

文章指出,中共病毒的携带者有的甚至多次核酸检测都呈阴性,任何大数据监控或核酸排查都无法防范。加上病毒不断变异,根本没有特效药,中南海戒备再严,都难以避免被攻破大门。如今中共大佬可谓朝夕难保。

去年上半年中共病毒也曾逼近中南海,4月17日,香港《明报》引述消息人士称,受疫情影响,中共高层部分领导人已从中南海转至北京西郊的玉泉山办公。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