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河北警察連續三天大抓捕 至...

河北警察連續三天大抓捕 至少綁架走5人

268
河北警察大抓捕 直接闖入百姓家中抄家、綁架(示意圖)

【2019年01月28日訊】(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中共河北省深州市公安局及所屬派出所在上兩週頻繁出警,在村幹部的帶領下直接闖入當地的百姓家中,在不出示任何證件下抄家15處、騷擾19人,以及至少綁架走5人。

據海外明慧網披露,事件發生的時間是在2019年1月9日至11日。 1月9日上午,警察直接闖入深州市東安莊鄉西陽台村村民根深、彥菊、函林、東佔夫婦家中非法抄家;下午,代鵬鵬被非法抄家,並與東佔一同被非法關押進深州市看守所,東佔的妻子被非法關押進深州市拘留所15天。

1月9日下午,四名警察闖進深州市村民孫麗家,抄走電腦和打印機,帶走孫麗。

次日,孫麗被非法關入衡水市看守所。在看守所孫麗再到警方的虐待,揪她頭髮,並用手機砸她額頭,給其精神與肉體帶來很大傷害。孫麗家人現已為她請了律師跟進此案。

1月10日,位於東安莊鄉石槽位村的村民鄭藏振遭警察綁架、抄家。

據報當時的氣氛很恐怖,警方採取的手段是突然闖入當地百姓家中,不由分說開始野蠻抄家,抄到打印機,就把他們直接綁架走;沒抄到打印機的,就搶走他們的書籍、電腦、播放器等。

中共衡水市公安局、深州市公安局及深州鎮、東安莊鄉、雙井開發區、新區、魏橋鎮五個派出所的警察均參與了這次犯罪行徑。

上述這些遭遇警方非法抄家、綁架的人,他們即是當地的普通老百姓,也是一群以真、善、忍普世價值為指導的法輪功修煉者。

據報在此次抄家行動中也有自知理虧警察。當警察動手撕牆上的年畫時,有屋主出面制止:“不許動我的東西。”警察就誣陷法輪功。屋主就讓他們出示證件並問他們的名字。幾個警察沒敢再繼續抄家,找個藉口就走了。

報道稱,這次行動由中共“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指揮把深州市東安莊鄉作為重點,提前擬好名單,組織當地派出所警察出警,讓村幹部帶路去抄家、抓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