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 好消息: 巴黎滑冰场延长开...

好消息: 巴黎滑冰场延长开放时间至3月

1085
巴黎 滑冰
图为市民在滑冰场滑冰的情景。(Jardin d’acclimatation)

巴黎16Jardin d’Acclimatation公园自去年11月份开放滑冰场,大受市民的热爱,为满足滑冰爱好者的需求,滑冰场的开放时间将延长至36日。

滑冰是巴黎人冬季喜爱的一项运动。今年虽然遇到暖冬,但没有影响到人工滑冰场的生意。Acclimatation公园的滑冰场自开放后的5周以来,平均每天接待超过450名滑冰者。

该公园面积19公顷,自1860年由拿破仑三世主持开幕式以来,至今已有155年的历史。

巴黎 滑冰
图为市民在滑冰场滑冰的情景。(Jardin d’acclimatation)

滑冰场开放时间:

周三:13时至18时;

周六:10时至19时;

周日:10时至18时;

冬假期间(220日至36日),每天10时至19时。

滑冰场门票:4~7欧元(备注:要求滑冰者必须自带手套或现场有卖;儿童需戴头盔,冰场可免费借用)。

另外,公园门票全票3欧元,优惠票1.5欧元,1月份周五(22号和29号)免费

大纪元记者林丽霞

责任编辑:德龙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