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毫无预警 Facebook...

毫无预警 Facebook旗下软件全面宕机1小时

394
图为脸书(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9日】(本台记者赵廷芳报导)3月19日(周五)美东中午11:30,英国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3:30,Facebook(脸书)、Instagram和WhatsApp突然在全球范围内停止服务约一小时。

当时在线访问Instagram的用户会看到一条简单的提示错误的信息,提示“ 5xx Server Error”,但未提供宕机原因。

关于脸书公司服务停摆的报告不断激增,因为其社交产品全线停止。一些用户表示他们对无法联系到朋友,家人或同事感到沮丧。

脸书尚未就停摆问题发表评论,那些通过Instagram提出问题报告的人中,有77%的人表示他们的新闻提要板块有问题,有11%的网站有问题,有10%的登录有问题。

上次脸书旗下平台发生重大故障在1月,在全球范围内,Instagram和应用程序停机约两小时。

去年,脸书采取行动,合并了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的后端系统。

结果在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的统一信息服务启动后,新的故障发生造成了更大困扰。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