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好萊塢男星謊報遇襲或判3年...

好萊塢男星謊報遇襲或判3年 川普:「侮辱了幾千萬人」

198

【2019年02月22日訊】週四(2月21日),因出演《嘻哈帝國》(Empire)而大獲成功的好萊塢男星朱西•斯莫利特(Jussie Smollett)因向警方謊報案情而被捕,並在提交護照及10萬美元保釋金後獲釋。斯莫利特的行為可致入獄3年,川普總統批其「侮辱了幾千萬人」。

週四,斯莫利特在芝加哥接受法庭保釋聽證。他因被控向警方謊報案情,於當天早些時候被當局逮捕。

作為保釋條件,斯莫利特必須呈交護照,並先支付10萬美元的保釋金。據稱在3月14日返回法庭辯護前,斯莫利特還必須接受審前監控。

但斯莫利特在法庭上否認了對他的指控。

在當天上午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芝加哥警察局長約翰遜(Eddie Johnson)介紹了警方目前所掌握的情況。

約翰遜說,斯莫利特首先給《嘻哈帝國》工作室寫了一封信,信中使用帶有種族主義和辱罵同性戀的字眼。由於這封信沒受到關注,他又以3,500美元僱用他熟悉的兄弟二人——奧拉•奧桑達里奧(Ola Osundario )和阿貝爾•奧桑達里奧(Abel Osundario),於1月29日在他家附近表演了一場攻擊事件,以「提升他的事業」。

約翰遜指出,斯莫利特利用種族主義的痛苦和憤怒來提升自己的事業,為什麼有人、尤其是非裔美國男子,會使用套索的象徵意義來做出虛假指控?

據悉如果罪名成立,斯莫利特可能被判入獄3年。

斯莫利特生於加州,父親是猶太裔白人,母親是非裔美國人。斯莫利特從兒時便開始演戲,2015年,他因在人氣電視劇《嘻哈帝國》中的表演而名聲大噪。他也是一名歌手,並公開承認自己是同性戀者。

三週來,斯莫利特遇襲的故事吵得沸沸揚揚。據他聲稱,1月29日,兩名蒙面男子在路上襲擊他,對他大喊種族主義和反同性戀的髒話,往他身上倒化學物質,用繩索套住他的脖子,其中頭戴紅帽者還大喊「MAGA Country」(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國家)」 。

警方最初認為,該案可能是一起仇恨犯罪,斯莫列特是受害者。但一經調查,案情立即逆轉。警方發現,這是一起假襲擊,很可能是史莫利特自編自導的騙局。週三晚間,斯莫利特被正式列為刑事調查嫌疑人。

週四上午,川普總統發推評論該事件,譴責斯莫利特「以種族主義和危險的評論侮辱了幾千萬人」。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JussieSmollett – what about MAGA and the tens of millions of people you insulted with your racist and dangerous comments!?

18.6萬

Twitter 廣告資訊與隱私
10.3萬 人正在談論此話題
(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