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好莱坞名流力挺川普 称「拜...

好莱坞名流力挺川普 称「拜登胜选」是假消息

491
好莱坞名流对于拜登自行宣布党选感到不以为然。(图/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9日】(本台记者斐珍综合报导)

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特瑞纳认为这次大选有舞弊。(特瑞纳推特)

美国总统大选结果至今仍未明朗,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特瑞纳8日在Newsmax TV的「国家报导」(National Report)节目表示,他确实相信这次大选有舞弊行为。而一些公开支持现任总统川普的好莱坞名流,7日起也纷纷谴责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自行宣布胜选的言论,强调多个州的开票结果被控非法计票,下届谁将入主白宫还很难定论。

这些名流们一致表示,拜登称自己「胜选」实在言之过早,他们深信川普尚未出局,仍有望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

在美国多个关键摇摆州的“选票舞弊”疑云未被最高法院裁决前,拜登在周六(7日)晚自行宣布当选,引起美国许多选民的不满。

好莱坞影星凯文•索伯(Kevin Sorbo)在推特上抨击今年的开票流程有不公之嫌,要求重新计票。(图/维基百科)

自美国大选开票以来,好莱坞影星凯文·索伯(Kevin Sorbo)便在推特上抨击今年的开票流程不公,那些有疑虑的摇摆州都必须重新计票。他说,应该把每一张非法选票都扔掉,就算要重新计票,也没那么难。

好莱坞女演员柯尔斯蒂·艾利(Kirstie Alley)也在推特上提出她对开票的结果持怀疑态度,并发了一张图片称拜登不是总统,她说这和官方消息所称的选举结果不一样。

好莱坞女演员柯尔斯蒂•艾利(Kirstie Alley)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图片称拜登不是总统。(图/维基百科)

同时,艾利也对推特有针对性的推文审查表达不满,她说,大选期间推特这时候居然删掉一切他们不同意的东西,还把新闻机构当成了权力机构。

另有,大选前便对川普赞誉有加的美国演员和电视导演史考特·白欧(Scott Baio),7日也分享了川普的一份声明,声明指责拜登「急于假扮成胜利者」,并指出「这次选举远远未结束」。

白欧还说,大选计票仍未结束,民主党用作弊方式,不在乎让这位「白老人」(old white man)赢的如此不光彩。他深信,共和党还拥有参议院、最高法院,最后一定可以查出真相。

好莱坞男星小安东尼奥•萨巴托(Antonio Sabato Jr.)也拒绝称拜登为当选总统。他周六在推特上转而祝贺川普总统获胜。(图/维基百科)

同时,好莱坞男星小安东尼奥·萨巴托(Antonio Sabato Jr.)也拒绝称拜登为当选总统。他7日在推特上反而转祝贺川普总统获胜。他写道,「川普是我们的自由领袖,美国人民将与你站在一起,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一定可以赢!让川普再做4年。」

嘻哈歌手利尔·庞普(Lil Pump)在投票日结束后不久,便告诉支持者要「保持冷静」,并强调说「我们的川普一定会连任」。庞普在11月初曾与川普总统在佛罗里达州的竞选活动上同台拉票。

喜剧演员特伦斯·K·威廉姆斯(Terrence K. Williams)表示,「乔·拜登不是赢家,这只狡猾的兔子。」(图/维基百科)

对于拜登的急于宣布胜选,剧演员特伦斯·K·威廉姆斯(Terrence K. Williams)也告诉美国人不要这么快庆祝。他说,「拜登不是赢家,是只狡猾的兔子,选举根本还没完,川普和他的团队有证据可以证明投票是造假!“拜登胜选”在法庭上会被推翻,选票将被重新计票和审计!所以千万不要这么快就庆祝。」他说,#bidenharis2020#乔当选总统是个假新闻。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