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中國政法副教授郭繼...

【視頻】中國政法副教授郭繼承 終於說了一次真話?

1077

【2018年12月31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海外社交媒體推特網民上傳一段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郭繼承在某一個課堂上的講課視頻,並感慨這個教授這次終於講了真話。

郭繼承在這段講話中,提到現代讀書人的理想與追求,並把古代讀書人的志向“不為良相就為良醫”與之做了對比,稱這是這個民族“極端低劣”的表現。

郭繼承講的這是“民族低劣”的表現時,他卻忘卻視頻中舉的例子:古代中國讀書人“有不為良相就為良醫”的志向,同樣也是這個民族。現在中國人之所以會變成如郭繼承在視頻中所說那種人,真正的罪魁禍首是中共。

https://twitter.com/i/status/1079565006092419072

尤其在中共一黨獨裁統治下搞得文化大革命,讓很多中國人真的失去了自己的根-幾千年來承傳下來的傳統文化,也叫神傳文化。

傳統文化是用來維繫人類道德,而中共是西來幽靈,它在神州大地上,破壞了中國人的傳統文化、顛覆了人類應該遵守的普世價值,就等於切斷了人與神之間的聯繫,使人無法聽懂神的教誨,才是中國人走到今天這一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