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汉森教授:中共寻求全球霸权...

汉森教授:中共寻求全球霸权 美左派助纣为虐

365
图为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资深研究员汉森(Victor Hanson)教授。(图片来源: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9日】(本台记者凌浩綜合編譯)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资深研究员、军事历史学家维克多·汉森(Victor Davis Hanson)教授周日(3月28日)在福克斯新闻撰文说,中共蔑视美国,寻求全球霸权,其挑衅不仅在口头上,也表现在行动上,但又装作是美国种族主义的受害者。而美国一些左派公司和名人却在为中共实现全球霸权助纣为虐。

汉森教授的文章翻译如下:

两周前在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Anchorage)举行的美中高层会谈中,中共外交官修理了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Jake Sullivan)。双方似乎都被强烈的措辞交锋震惊了。

事实上,自约翰·肯尼迪新当选总统时被苏联强人赫鲁晓夫在1961年6月的维也纳峰会上羞辱以来,这是美国外交官首次被共产政权这样蛮横地动粗。

中共的挑衅不仅是口头上的,也不只是针对我们的高级官员。3月初在纽约大学的上海分校校园中发生了两起单独事件,纽约大学学生被中共当局动粗并被监禁。一些在中国的美国外交官最近被迫接受了中共病毒(COVID-19)的肛门拭子测试,据称是因为“失误”。

这些屈辱和骚扰的例子可能成倍增加。中共参与了对美国专利和版权阴险的系统性盗窃。它明目张胆地违反贸易协定,操纵其货币,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在世界市场上倾销其产品,从事网络战,侵占西方技术,并阻碍有关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的正确信息。

如果中共出钱,它就认为自己占有了接受者。在过去的五年中,纽约大学接受了来自中共约4,700万美元的礼物。美国教育部最近传唤了斯坦福大学,因为自2010年以来,该校没有报告来自中共6,400多万美元的捐款。中共最近派遣了一位访问研究员到斯坦福大学,结果发现该人与中国军方有联系,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好莱坞声称它已经觉醒了。但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一些导演选择了一些肤色较浅的演员,以迎合中国电影观众的喜好和利润丰厚的中国电影市场,而中国将在2021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

许多NBA球员和教练都谴责美国的种族主义,但他们却一直回避批评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考虑到NBA在中国拥有50亿美元的市场,这就不奇怪了。

非洲、亚洲和欧洲的许多国家已经与中共签署了“一带一路”协议,以发展全球的基础设施。这些合作伙伴中的一些国家现在正在重新审视合同的细则。中共数十亿美元的投资并非不带条件。从中共借款,其还款和政治屈服的代价是昂贵的。

中共破坏了西藏文化,破坏了香港的民主制度,将穆斯林少数民族关押在拘留营中,并有系统地歧视非洲游客,但加害者却扮演成美国种族主义的受害者。每当美国的名人谴责美国是种族主义者时,种族主义者的中共就会帮腔说:“阿门!”

中共正在全力实现全球霸权。它在寻求世界舆论的同情,至少在它获得超级军事和经济实力之前是这样。

因此,就目前而言,中共装作是受害者,并寻求美国国内和国外的其他自称是美国种族主义受害人的支持。

鉴于中共残酷的人权记录,这种赤裸裸的手段和虚伪似乎是疯狂的。但是我们急剧增加的预算赤字、惊人的国债、宽松的移民政策、2020年夏季的骚乱和其它内部纷争,这些被中共领导人视为更加的疯狂,也是对他们行为的最佳奖赏。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