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罕见一幕:海外华人游行 高...

罕见一幕:海外华人游行 高呼依法灭共 队伍延绵主要街区(视频)

1844
当地时间9月27日,美国纽约爆海外华人声讨中共大游行。(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8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当地时间9月27日,美国纽约 爆海外华人声讨中共大游行。网友发布的多视频显示,纽约法拉盛罕见一幕:海外华人游行,高呼依法灭共!队伍延绵主要街区。

https://youtu.be/hTaiUMo-Lsc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当地时间周日(27日),上百民众在纽约法拉盛集会游行,表达对美国总统川普的支持,并传递“天灭中共”的信息,希望更多人看清趋势为自己做出选择。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出席了活动。

据悉,活动主题是“依法灭共”,呼吁美国司法部把“中国共产党”列为“跨国犯罪集团”予以全方位制裁和打击。主办方呼吁民众尽快退出中共,彻底与中共切割。同时,集会民众支持美国总统川普连任。

纽约民运人士张林在受访时表示:我们的集会游行就是想给那些共产党的特务一个警告,你们在美国嚣张的日子已经不多了,人民正在觉醒,你们将被撵出美国。

提出“依法灭共”理念的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出席活动时,介绍下一步将前往英国,向当地政府游说“依法灭共”。

袁弓夷说:“我们要和美国合作,要消灭共产党,又要去游说(英国),不过我还要提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破坏了《中英联合声明》,要它放弃主权,它已经没有主权了。”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