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罕见!金正恩公开祝福川普早...

罕见!金正恩公开祝福川普早日康复

405
川普上任后曾与金正恩多次会面。(图:白宫推特)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3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惊传感染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后,来自全球各国首脑政要的问候、祝福纷涌而至,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也罕见发出祝福。

朝鲜中央通讯社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3日向川普及其夫人表达慰问,并「诚挚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康复」,战胜这一切。

韩联社指出,这是金正恩首次对染疫的他国领导人献上祝福。

金正恩亲自向川普表达慰问,不仅国际媒体竞相报道,中国网民也议论纷纷,因为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并未如其他国家的领导人一样祝福川普。

有网友说,对三胖公开祝福川普总统早日康复……这已经不是打脸某人了,而是直接拿脚在踹。

“人类公敌”果然是自封的,以实际行动

百国联军2.0,这会少不了东朝鲜军旗。

那年,看到三胖和川普在越南见面时,三胖看川普的眼神,看得出是羡慕,讨好的眼神。 三胖是受西方教育长大,如果不是因为国家地理环境贫瘠,如果不是因为离不开中国的市场及历史问题,单从感情上判断,他对川普的好感胜过那个。

本台稍早报道,历史文化学者、中美时政评论家章天亮博士评论分析指出,中共政治局中的反美派应不会让习近平慰问川普,他们会认为慰问是示弱的表现;反过来即使习近平慰问川普,川普也不会接习近平的电话。因为中共病毒干扰了美国经济,干扰了美国大选,现在又感染了川普,川普心中的怒火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