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韩国人得奇方 身心皆受益韩...

韩国人得奇方 身心皆受益韩国法轮功郑特模功法福分金美香打坐转法轮崔秀吉真相修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郑基相健康免受病毒侵扰

1582
韩国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正在炼第二套功法。(大纪元)
韩国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正在炼第二套功法。(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6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人生在世,会有许许多多问题萦绕于心,无法求得答案。比如人为什么要活着?为什么会有病痛?怎么寻得身体健康和心灵宁静的方法?和世界其它民族一样,许多韩国人也在努力探寻,很多人也终于找到了满意的答案……

不相信的相信了,身体变得轻松了

六十多岁的郑特模(男,音译)是京畿道高阳市人,他有高血压家族史,自己平时经常感觉手臂麻痹,而且还有口干舌燥的毛病。在好友的介绍下,他开始习炼法轮功。通过阅读《转法轮》一书,解开了心里的诸多疑惑。

以前,郑特模属于“看不见就不相信”的那种人,但是修炼以后,因为亲身体验了法轮大法的力量和作用,也就完全接受了法轮功书中所阐述的一切。

修炼后,郑先生很快就感觉到身体的变化,以前身体所有的病症都消失了,感觉就像年轻时一样,身体轻松,步伐矫健,非常有平衡感。

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要求双盘打坐炼功,郑特模因腿部韧带受伤害怕双盘,但是在忍住伤痛双盘后,他感到的不是疼痛,而是身体非常轻松。

郑特模说,能遇到法轮功,不管年龄大小,不管能活一年还是能活多少年,都值得试一试,李大师走了别人没走的路,开启了新的世界。他认为,能与师父相遇是他的福分。

明白人生真谛,更加神清气爽

五十多岁的金美香(女,音译)经常苦闷人为什么会有痛苦?如何能够解决?她曾经在自己信仰的宗教中寻求答案,但是没有得到,这让她内心更加忧郁。她也翻阅过不少书籍,想求得内心的安宁,还参加了一个打坐学习班,幻想着能在那里找到帮助她净化心灵的方法,但事与愿违,还浪费了她很多的钱。

一个下雨天,她在城内川附近(首尔市松坡区所在)走路锻炼,无意中拾到一张掉在地上的法轮功传单,仔细阅读之后,她联系了传单上的电话号码,从此走入了法轮功修炼。

在《转法轮》一书中,她找到了人生痛苦的原因,彻底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仿佛迷途中找到了指路的明灯,她感到今后的人生不再迷茫。

炼功后,自己身体发生的变化令她十分惊讶,因严重精神压力导致的胸部剧烈疼痛消失了,她感到有滚烫的东西好像从小腹部位一下涌上来,甚至涌到了疼痛的胸口。第二天,她感觉胸口被打通似的,好像打通了堵塞的脉络。从那以后明显感觉身体渐渐变轻松了,神清气爽。

金美香感激法轮功带给她的美好,她说:《转法轮》这本书的内容不是虚幻的,而是将本质的东西教给了人。

鲜族学员知真相 喜得大法去伤病

中国朝鲜族青年、三十多岁的崔秀吉(男,音译)来韩国前,由于受中共洗脑宣传的影响, 一直以来不了解法轮功,和许多中国人一样,一提法轮功就感到恐惧,即使2007年来到韩国,他的恐惧心理也没有完全消失。后来他在韩国看YouTube视频,才知道了有关法轮功的真相。

得知真相后,崔秀吉仍心存怀疑,并没有马上想修炼。但是在完整读了《转法轮》之后,他想要学炼法轮功的念头开始强烈起来。

最近,他被YouTube视频中的《格庵遗录》深深吸引了,书中的内容,让他感到应该尽快学习法轮功。于是他参加了韩国法轮功学员办的法轮功学习班。

韩国法轮功新学员在学炼第五套功法

可是,就在学习班开始的前两天,他发生了车祸。他骑着摩托车在斜坡转弯时摔倒了,强大的冲击力,使他的衣服被撕裂,身体还出了血,站不起来。当时他的头脑很冷静,他想,我马上就要修炼了,会没事的。就这么一想,马上能站起来了。为了不妨碍其它车辆,他忍着伤口的疼痛,推着摩托车靠边走。这时,他想起在网上看到的危难时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他就在心里默念,一会儿就没事了。

参加学习班第一次学炼第二套功法的时候,他感觉到胳膊发烫;在学习班的第八天,他的老毛病胃痉挛犯了,但是通过学习《转法轮》,他对疼痛的认识发生了变化,他想,现在修炼了,这是清理身体的反应,忍一忍就会过去。过一会儿打了个嗝,疼痛的症状果然就消失了。

身强体壮,免疫力增

八十三岁的郑基相(男,音译)来自首尔永登浦区,他是在公园偶然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从而开始修炼的。在看完《法轮功》后,他觉得法轮功修炼有着很深的意义,是他应该学习的修炼。

郑先生在炼叠扣小腹动作时,常常体会到双手发热发烫,感觉很神奇,而且自己僵硬的身子骨也慢慢恢复了柔韧性。他认为修炼能使人健康、长寿。

新学员李东柱(男,音译)是从事开出租车接送入境外国人工作的,在当前中共病毒肆虐全球的特殊时期,这可是一个高风险职业,但他庆幸自己修炼了法轮功。根据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的研究结果显示,法轮功修炼者的白血球更旺盛、具更强的免疫力。所以李东柱表示,暴露在危险中的出租车司机们如果炼法轮功的话,会很好。

作为新学员,李东柱感觉修炼法轮功对内心有好处,心情变得舒畅,能集中精力,杂念也消失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