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馬航MH370被軍方擊落?...

馬航MH370被軍方擊落?英媒曝最新驚人內幕

1700
英媒稱,一位調查人員稱,馬航失蹤是被馬來西亞軍方誤擊墜落。(視頻截圖)

【2019年02月27日訊】馬航班機MH370神秘失蹤已5年,相關搜尋任務早已結束,至今無解。英媒近日曝出驚人內幕稱,有5位目擊者發現了飛機墜毀的位置。他們稱,馬航失蹤是被馬來西亞軍方誤擊墜落。

英國《每日郵報》2月25日報導,愛爾蘭私人偵探諾埃爾·奧加拉(Noel O’Gara)表示,找到了最後見到馬航班機MH370的知情人士並和他們交談過。他們認為,失蹤的馬航實際上是被馬來西亞軍方誤擊。

奧加拉稱,這些信息可用於查找這架令無數人關注的失蹤飛機。他認為,MH370很可能還在印度洋的海床上,除非馬來西亞政府後來處理過,他們知道飛機墜落的地址。

新西蘭石油工人邁克·麥凱(Mike McKay)是奧加拉找到的其中一人。他說,飛機是在越南附近的鑽井平台墜落。 他表示,這架「掙扎中」的飛機先是迅速上升之後墜落。

當時搭乘另一架航班的拉蒂夫·達拉拉(Latife Dalelah)稱,在MH370失蹤時,她看到水面上有架飛機。

英國水手凱瑟琳·蒂(Katherine Tee)告訴澳大利亞搜索者,她在前往普吉島的途中,曾看到一架燃燒的飛機和兩架較小的飛機。

奧加拉找到的另外兩名目擊者是馬來西亞漁民。他們稱,飛機是在馬來西亞的Kota Bharu附近降落。

奧加拉認為,馬來西亞政府可能掩蓋了事實真相,並從海上取走了證據。

馬航MH370班機2014年3月從吉隆坡飛往北京,在馬來西亞與越南海域交界處失聯,機上大部分是中國旅客,客機失蹤10個月後,馬來西亞政府宣布航班失事,推定機上239人全數罹難。

在過去4年多的時間裡,有多達25個國家參與搜救,但始終沒有找到生還人員。

2018年7月,調查人員發布的一份安全報告中得出結論稱,失蹤的馬航MH370客機很可能是被人故意操縱偏離航線,並在通訊中斷後,繼續在南印度洋上飛行了長達7個多小時。

同年11月30日,馬來西亞交通部對外展示了在馬達加斯加發現的一塊飛機殘骸,上面標有一個序列號,顯示這塊殘骸「最有可能」來自馬航MH370航班客機。

同月,美國失事飛機搜尋者布萊恩‧吉布森(Blaine Gibson)和一些失蹤乘客的親屬將在馬達加斯加島海岸上發現的殘骸移交給了馬來西亞官員。

當時吉布森對Airlinerratings網站表示,一塊關鍵的碎片是通過碎片上的標籤被確認的,證明這塊碎片來自一架波音777飛機。

他說:「這些殘骸碎片證明了兩件事—— MH370客機墜毀得非常嚴重,而且幾乎可以肯定,它是墜毀在南印度洋。」

目前在全球共找到了30多塊疑似馬航客機碎片,但只有三塊機翼碎片被確認是來自MH-370。

馬航事件迷霧重重

由於飛機失蹤後,發生很多詭異事件,包括在飛機失蹤後第11天,乘客手機仍能打通,以及多名參與調查的人离奇死亡。讓人懷疑這宗飛機失蹤事件背後原因並不尋常。

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的最終報告稱,關於這架客機命運的謎團「幾乎是不可想像的」。

曾有航空專家推測稱,MH370客機機長可能有自殺傾向。但中國富商郭文貴則表示,馬航MH370失蹤事件,是一宗政治暗殺事件。

2017年9月6日,郭文貴曾在一個視頻中透露,失蹤的馬航MH370班機上有中共公安人員及替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換腎醫生的親屬及器官移植知情者。

這些人的身份原是中共官員,可是在死後,卻被當成為平民身份。

視頻中稱,幫江綿恆和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家人換腎臟者,即是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國際著名腎臟病專家黎磊石。2010年3月16日,黎磊石從自家跳樓死亡。

當時有參與江綿恆和孟建柱家人換腎手術醫生的家屬和知情者,跑到了馬來西亞,中共警方辦案人員前去馬國將他們勸回。但在他們乘馬航MH370班機回程期間,就發生了這起客機失蹤事件。

視頻中說,這是中共政法委孟建柱製造的殺人滅口案,主要目的是為了避免江綿恆等人的活摘器官換腎真相被泄露出來,此即馬航事件的真相。

在馬航客機剛剛失蹤之時,中共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曾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馬航失蹤涉及刑事案件,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與控制力。」

去年3月,英媒每日星報稱,已參與25年災難調查的澳大利亞工程師彼得.麥克馬洪說,他已經確定了馬航MH370殘骸的位置,但有關當局並不想找到飛機,因為飛機早已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了。

馬航事件迷霧重重,其驚人的內幕和真相,可能需要知情人未來更多地曝光和發掘。(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