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經濟寒冬來臨!山西商戶全退...

經濟寒冬來臨!山西商戶全退租 湖北人赴廣東務工白跑一趟

747
山西沂州愛尚西街商戶要求全部退租(視頻截圖)

【2020年04月14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由於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的衝擊,中國許多企業訂單被破取消,工廠復工緩慢,致使大陸各地經濟出現停滯,由此各地開始出現此起彼伏的商戶要求退租、減租的浪聲。

4月14日,網民「自由飛魚」在社交網絡上發布了一條關於商戶退租的消息,消息上顯示,「山西沂州愛尚西街商戶全部退租,整個大局才剛剛開始。」

https://twitter.com/FlyFish8964/status/1249698456177979394

據了解,原平愛尚西街位於原平最繁華的商業中心,貫穿原平人名消費最集中的商業區域,是原平政府重點招商引資項目,但是由於疫情的影響無人逛街,商戶們壓力大,要求退租,目前所有商戶已經鎖門,貼上了退租的紙牌。

不單山西如此,網民『澤讓秋措』也發布了一條是視頻,上面說,「湖北老鄉好不容易解封, 外出廣東務工, 廠都放假了, 沒有外貿原單加工了, 所有的外企關門了。卻又不得不打道回府。」,並且告示大家, 不要去廣東了。

中共病毒疫情已經持續蔓延4個多月,目前世界各個國家都打開國庫,賑災濟民、發放補貼。而中共政府非但沒有惠民救援計劃,還打壓要求減租的小商戶,剋扣工人工資,並出台政策,從職工工資中直接扣取「促進消費款」,強制民眾消費,同時從百姓手裡「搶錢」。

據《天眼查》發布的數據,受疫情影響,第一季度大陸企業有超過46萬家倒閉,中國經濟的寒冬已經到來。

有專家估計,在疫情和經濟下行的衝擊下,中國大約2億人正面臨失業風險,失業問題會給整個社會造成巨大壓力和不穩定因素,令中共維穩適得其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