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海外华人及大陆网友翻墙后,...

海外华人及大陆网友翻墙后,您应该阅读的一本书:《转法轮》

2410
海外华人及大陆网友翻墙后,您应该阅读的一本书:《转法轮》(视频截图)
海外华人及大陆网友翻墙后,您应该阅读的一本书:《转法轮》(视频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法轮》是法轮功的主要书籍,作者是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今天首先给大家介绍《转法轮》出版发行畅销历史:
1:1994年12月,李洪志先生主要著作《转法轮》由国务院广播电视部下属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
2:1995年1月4日,《转法轮》首发式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举行。李洪志先生在首发式上讲法,讲法内容被收入发表在《转法轮法解》一书。
3:1996年1月《转法轮》名列北京市的畅销书排行榜。
4:1996年3月21日《北京青年报》刊载北京市一月份畅销书,《转法轮》名列其中。
5:1996年3月22日《北京晚报》刊载一、二月份畅销书,《转法轮》名列其中。
6:《转法轮》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书籍之一

然后由Alinda给大家讲述感人的故事和介绍如何在网上阅读《转法轮》等系列书籍,请看视频:

大家好,我是Alinda,今天我想和大家来聊一个在我身边发生的故事。也是因为这件事启发了我,让我想做一期视频,就是关于:中国大陆网友翻墙后、以及海外华人来到自由社会,都应该去读一本书,那就是《转法轮》!我之所以聊今天这个话题是源于我的新房东和我的一次谈话。

几个月前,因为工作调度,我要搬家到一个新的住处,所以我就在一个美国非常主流的分类广告网站Craglist上联系到一个房东,这个网站是免费的,很多西方人都在用,发布房源信息啊、卖二手旧货呀之类的。当时,我看到一条英文租房信息比较符合我的要求,然后我就联系了这个房东。当时,我并不知道这个房东竟然是一个中国人,她那时因为回国呆两个月,所以人在中国大陆,是她托朋友帮她发布的英文信息,后来谈房子情况的时候才知道我们彼此都是华人。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在我搬到新住处的一周之内,我全身上下被咬了三十多个包,原来给我安排的这间屋子有臭虫,而且蟑螂泛滥,我真的很想离开不租那个房子了,但是最终我决定等房东回来。她刚刚从中国大陆探亲回到美国。然后,我们就聊了很多的家常,她聊自己当初如何来的美国,如何在这里艰难的创业、打拼,有了今天的成绩。

后来我们也聊到了法轮功,她得知我修炼法轮功后,就特别兴奋。当时我就挺吃惊的,因为一般的华人你和她聊到“法轮功”的时候,由于中共的造谣抹黑宣传,有的人会很排斥。但是她不仅没有排斥,还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当时她兴奋的眼泪都出来了。不断的感叹太神奇了!太神奇了!然后,她告诉我,她这些年在海外一直都在看法轮功学员办的新唐人电视台,所以她知道很多真相。她这次回国,知道了家里的一个亲戚也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抓捕了,后来出来了以后这次见到这个亲戚,那个亲戚和她聊到法轮功真相,她当时就想问那个亲戚请一本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回美国,但是后来因为考虑过海关怕检查,就没敢带。但是她实在是想看,于是她就用手机把《转法轮》拍了一遍照存在手机里,带回了美国。

https://www.instagram.com/p/BqoRNnghlya/

所以就出现了上述的那一幕,她激动的落泪,我听了她的讲述以后,我也很感动。因为这样的机缘并不是人人都有的,而且当她心生想要阅读《转法轮》的这一念的时候,真的就像《西游记》的作者吴承恩说的:“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当她想要去看这本书的时候,在冥冥之中就安排了一名法轮功学员当了她的房客。后来我就在想,原来我在这里住吃的这些苦,原来是因为将有一个人、一个生命要与法轮功结缘,有人要学炼法轮功,所以当时我就想,这些苦都是值得的。后来房东找专业杀虫公司把房子整体除虫,也给我换到了一间视野比较开阔的最好的一间屋子给我,我的居住环境也随之得到了改善,几天后我买了一本《转法轮》送给她。后来我就很感慨:世界这么大,我们的相遇也算是一种很神奇的缘份吧?

如果您是翻墙出来看到我视频的大陆网友、如果您是在海外生活的华人同胞,接下来的视频是告诉在哪里可以看到《转法轮》这本书,这本书使上亿人身心受益,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宣传,用自己的思想去判断,我相信您会有不一样的答案!

法轮大法正在世上洪传,希望每一个人都不要错过这份机缘!

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