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采风 海鸥送外卖? 天降大鱼砸挡...

海鸥送外卖? 天降大鱼砸挡风玻璃 吓坏司机

646
一条大鱼就从天而降,砸中了男子的挡风玻璃。(视频截图)

【2021年04月23日】美国一名卡车司机近日在公路行驶途中,一只海鸥脚上抓着的大鱼不慎掉了,这条大鱼就从天而降,精准砸中了他的挡风玻璃,把他吓了一大跳,所幸没有酿成车祸。

事件发生在北卡罗莱纳州高点市(High Point)附近,当时的卡车司机普夫(Barry Poff)正沿着73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73)行驶,突然天外飞来了惊喜的“午餐”,一条鱼扎扎实实地砸中他的挡风玻璃。

普夫任职的物流公司4月15日将行车纪录仪录到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从画面中可以看到,那条鱼原本是一只海鸥从附近湖中抓到的猎物,没想到一个不小心掉了,到手的战利品就这样飞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普夫接受采访表示,“行车纪录仪清楚地将海鸥把鱼掉到了我的挡风玻璃的过程全拍下来了,那真是一个了不起的镜头,太不可思议了。”

由于视频没有声音,所以不知道普夫当下有没有大叫,不过可以看到普夫减缓了行车速度,慢慢地将车开到路边。

这件罕见的事故引发媒体的报导,网友也议论纷纷,“对那条鱼来说真是糟糕的一天。”“海鸥兼职当起了送餐无人机。”“那只海鸥很聪明,即时‘卸货’减轻重量,从而避免了撞上卡车。”“如果不是因为卡车,这只海鸥就可以享受它辛苦得来的美食。”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