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郭文貴爆絕密猛料!...

【視頻】郭文貴爆絕密猛料!8月4日中共軍隊全面戒嚴 接管香港

4682

【2019年08月01日】【欧洲希望之声讯】港府强推引渡条例导致香港民间爆发反送中抗争运动數月以來,警民緊張關係日趨嚴重之際,中共外交部港澳辦,以及駐港部隊先後發表立場聲明,力挺林鄭月娥執政與香港警隊「執法」。流亡到美國的中國億萬富豪今日更是爆出猛料,8月4日中共駐港部隊將對香港全面戒嚴、接管。

郭文貴8月日就中共軍隊與香港問題做了緊急直播。他在直播中說,他是首家剛從中共內部獲得第一手資訊,中共已經下達了對香港全面戒嚴的執行命令,初步估計,時間在8月4日到8月6日之間。目前共產黨這個罪惡戒嚴法,他們的規定是根據所謂的國家安全法 、根據香港駐軍法、 應香港政府的要求對香港進行戒嚴。這是非常恐怖的。

第2個,在香港的戒嚴期間,基本上限制了人只能出不進,由中共軍隊和香港政府成立的戒嚴指揮部統一協調,那就是香港人的吃喝醫藥,社會治安,全面由香港政府和駐港部隊成立指揮部統一指揮。那意味著一國兩制徹底死亡。

特別將對香港英國和美國的外籍人士進行清理,對美國和歐洲的機構、行政機構和駐港人員進行清理。此外,他們還將對6月9以來上街的積極抗議人士,以「暴動分子」的名義進行抓捕。

郭文貴建議,香港上街的朋友們,要保護好孩子、老人,不要低估共產黨在中國綁架,強姦了14億中國人民的種種罪行,沒有他們不敢做的,他們已經沒有底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