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果然不平安?官媒开挖董卿老...

果然不平安?官媒开挖董卿老公!上百亿身家疑似白手套

2679

【2020年04月28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仅一周,国内媒体就开始起底“前央视一姐”董卿之夫密春雷的家底,变脸不可谓不快。

孙力军是“上海帮”在政法系培植的“大将”。密春雷则是在上海出生、上海发迹的神秘富商。董卿是密春雷的妻子,又被传是孙力军的情人,且曾为孙赴美生子。

自昨日开始的这番起底,由《中国经营报》打头阵出稿,和讯、腾讯等等网站快速发表、转载。

文章自密春雷出生讲起,挖掘了他是农民家庭的独子、没上过大学、曾有一前妻名叫金晶等等秘史,还曝光了密氏家族从建筑交通领域起家,自2003年起经历频繁资本变更,逐渐“进化”成投资涉及银行、医疗、汽车、煤矿等多个重大领域的资本帝国的过程。同步的,密氏家族名下的企业也从最初的上海中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进化”为览海控股集团。

值得关注的是,掌控上海的江泽民家族恰与上述领域均有密切关联。

这篇起底文章也提到:“2015年,对于各路资本系而言是一个重要节点。2012年薄王事件和随之而来的反腐力度加大,一些资本系经历了两三年的消停后,又开始蠢蠢欲动。览海是否在这时候搭建上了更加具有实力的资本系呢?”文章暗戳戳表示,这个话题要留待下次细表。

梳理这篇起底文,董卿老公密春雷1978年出生,2003年年仅25岁时已经有能力与伯父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的上海中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而其后无论是公司频繁的资本变更及复杂的股权结构,还是密家全家上阵持股,甚至是密春雷换妻的过程,都给人与安邦保险集团吴小晖、明天系肖建华相似的感觉。

有评论一针见血的说:“懂江湖的人一看就知道是白手套。”

那么官媒的这次起底是否意味着密春雷会成为第二个吴小晖,第二个肖建华,被中共没收资产,沦为被收割的韭菜?

就在孙力军落马后,曾传出董卿与另一个被指与孙力军有不正当关系的央视主播李思思也同时被调查的消息。不过,董卿火速借北京主持人同行之口对外界“报平安”,李思思则转发丈夫的微博照片“你是不是没长脑子”并附上一句“好着呢”。

反腐潮中,中共高官正式落马前常常会公开露面辟谣。网友当时曾评论,董、李二人的操作有异曲同工之处。没想到这么快官媒就开始起底密春雷。

网友发表各种讽刺议论:“在匪共国,一切都是可以‘代持’的,女人,娃儿,股权及银行账号等等。”“‘央视一姐’同样逃脱不了被体制撕咬分食的结局。孙力军刚倒,陆媒马上推出了起底她老公密春雷的报道。”“墙倒众人推,鼓破万人捶,前两天董卿和密春雷还被曝光在美国有豪宅,现在就要‘眼看他楼塌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