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国民党的前途与命运

国民党的前途与命运

551
这次在台湾大选的过程中,各党派在竟选造势的主会场上,国民党是举满了中华民国的国旗,国民党的中华民国万岁的口号喊遍全场。(新唐人合成)

国民党这次在台湾大选中的失败对国民党来说不是坏事而是好事,因为从党派利益的角度上来说,与中国共产党有仇的不是台湾的民进党而是中国国民党,这次在台湾大选的过程中,各党派在竟选造势的主会场上,国民党是举满了中华民国的国旗,国民党的中华民国万岁的口号喊遍全场。

而民进党呢?一面中华民国的国旗也没有,一句中华民国万岁的口号也没有,可是胜选的却是民进党而不是国民党。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现在台湾人民关心的不是要中华民国的口号喊得响不响,中华民国的旗帜举得高不高;而是反共、防共、抗共的声音响不响,反共的旗帜举得高不高,反击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举得高不高。

一个与中共有深仇大恨的国民党,在台湾反而给人的印象是亲共、媚共的政党,一个与中共没有多少恩怨的民进党,在台湾反而给人的印象是防共、抗共、反共的政党。

这种离谱的现象,不能怪台湾选民,不能怪民进党会宣传,不能怪民进党会造势,只能怪国民党自己,只能怪国民党自己忘记了自己的祖训,忘记了自己立党的初心 。

国民党立党的初心不就是为了全体中华民族争取民主和自由吗?不就是为了全体中华民族获得解放、获得幸福的生活吗?

可是一百年过去了,这些国民党的后代们,怎么连国民党最初的立党之心都忘记了呢?有的甚至都抛弃了呢?而只是可怜的把自己降低到只为在台湾这个海岛上去争权夺利了呢?昔日先辈们的雄心壮志都哪里去了呢?

现在的国民党真的得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真的得好好想一想,祖国还要不要,中华民国还要不要,中原大地还要不要,国民党当年的英雄本色还要不要,拯救全体中华民族的雄心壮志还要不要。

如果国民党这次真的能够重新振作起来,能够重新找回自己,能够真的想起初心。那就真的应该担当起自己的使命来。

中华民国不就是当年包括国民党在内的一些优秀的中华儿女们建立起来的吗?可是却在特定的历史条件下,被外来的共产党给颠覆了,中华大地被外来的共产党给霸占了,中华民族的家被中共强盗给强占了,几千年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被外来共产党给破坏了。

好在国民党去了台湾还保留了一些中华传统文化的根。

有根在就有希望在,火种不灭就有燃烧的希望。

现在就是燃烧的时机,现在就是反击中国共产党、推翻中国共产党、解体中国共产党,把共产党从中华大地赶走的时机。

时机到了,就得有人去行动,国民党这次败了,我说不是坏事,而是好事,因为台湾不是国民党唯一的舞台,有志向的国民党的党员们,有志向的国民党的支持者们,这次应该非常清楚地知道,反共才是国民党的舞台,反攻大陆才是国民党的舞台,把共产党从中国大陆赶走才是国民党的舞台。

回到大陆重新执政、回到大陆重新恢复中华民国,回到大陆插满中华民国的国旗才是国民党的真正正确的口号;才是中国国民党真正正确的路线、方针和策略。

(转自大纪元)
作者:文武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