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国际人权日 35国近900...

国际人权日 35国近900政要联署: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794
2020年7月18日,台湾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台北举行反迫害21周年大游行。(图/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0日】(本台记者斐珍综合报导)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际人权日,「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律师昨天公布最新全球举报统计,并表示国际社会均采用同一立法准则问责人权恶棍江泽民,在当前已成为捍卫国际人权的重要趋势。纽约法轮大法讯息中心昨天也发布新闻稿表示,截至目前已有来自35个国家及地区、​​897名跨党派政要加入连署行动,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在一年一度的世界人权日之际,纽约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布新闻公告称,已有来自30多个国家、​​897名跨党派议员加入联署行动,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系统性地残酷迫害。图为澳洲首都堪培拉格里芬湖(Lake Burley Griffin)南岸的万国旗。(图/大纪元)

朱婉琪律师表示,从2015年7月到2020年12月8日,全球37个国家超过380万民众连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并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根据统计,台湾、日本及韩国民众参与举报江泽民的人数为最多,台湾有126万3,250人、日本有93万100人、韩国有67万7,531人。欧洲方面,共有29国参与,以乌克兰、荷兰、以色列、西班牙、捷克及俄国连署举报人数为最多;澳洲参与举报的人数也超过20万人。

对于全球有380万民众参与连署举报江泽民罪行,朱婉琪说她要感谢这么一大群站在正义良知一边的人。她同时引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声明,「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太久了,迫害该立即停止」。美国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也多次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川普政府对中共党员、中共人权恶棍及港府官员,在今年也一再祭出多项入境及移民的紧缩和冻结全球个人财产的制裁,这些都令人感到振奋鼓舞。

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图/大纪元)

朱婉琪表示,可以预见,美国总统川普在连任后,对于目前世上最邪恶的中共人权暴行,会采取更为严厉的制裁及防制措施。同时,也欣见欧盟外长通过欧盟的人权问责法案版本,来推动欧盟国家的相关立法。

在今年的7月20日,是江泽民集团动用中共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的第21周年,也同时是全球法轮功学员持续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反迫害的第21周年,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思格若(Judy Sgro)和瑞典国会议员阿尔梅(Ann-Sofie Alm)共同发起联署行动,呼吁跨国政要签署一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联合声明。

该声明指出,「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是当今对一个信仰团体最残酷的迫害。」声明敦促「中共政府应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和《联合国公民权利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

据纽约法轮大法讯息中心的统计,截止到12月9日中午为止,有897名来自欧洲、北美、中东、亚太和拉丁美洲35个国家及地区的现任和前任部长、参议员、国会议员加入了反迫害的联署行列。

在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到来前夕,12月7日,欧盟27国也迅速通过欧洲版的《马格尼茨基法案》(Magnitsky Act),旨在授权欧盟制裁严重侵犯人权的个人及组织。美国国务院对此表示欢迎,并鼓励欧盟尽快进行第一波制裁。

欧洲理事会在通过法案当天还发表声明,指这是欧盟首次建立对侵犯人权者的制裁机制。此法案的通过反映了欧盟解决严重侵犯人权和虐待行为的决心。

欧盟通过此一人权法案的同时,澳洲外交、国防和贸易部联合常设委员会人权小组主席安德鲁斯议员(Kevin Andrews)也向澳洲政府提交了调查报告,建议加强对保护全世界人民人权的承诺,并制定与全球同步的澳洲版《马格尼茨基法案》,对严重侵犯人权和腐败的犯罪者,实施签证和财产的定向制裁。

根据美国总统川普日前签署的第13936号行政令,美国财政部也展开行动,宣布制裁侵犯人权和损害香港自治的中共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14名副委员长。此制裁将包括资产冻结和金融制裁。

今年8月,川普政府也已经对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现任和前任警察局长,以及其他高级官员实施制裁。不久前,林郑月娥还对外表示,她被美国制裁后,全球没有任何银行敢给她开户,现在被迫每天花现金,连香港政府支付她薪水都得要现金支付。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