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媒:国家批准的器官采摘幸...

美媒:国家批准的器官采摘幸存者和受害者震惊世界

561
“独立人民法庭”/ 中国法庭6月17日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SOH / 唐仲宝)

【2019年10月26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国际人权慈善机构,由七人组成的中国法庭小组,在对所有现有证据进行了12个月的独立评估之后,发表了最终调查结果。中国法庭得出结论,中共对法轮功和维吾尔人犯有反人类罪。

该法庭由前南斯拉夫国际刑事审判中起诉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Slobodan Milosevic)的盖夫里·尼斯爵士(Georgrey Nice QC)主持,他“肯定地说”:“在中国,从良心犯人身上强行摘除器官已经有相当长的时期了。”
詹妮弗·曾2000年2月,她因修炼法轮功而被捕,她在进行精神修炼之前,患有丙型肝炎。她对福克斯新闻说。 “患有丙型肝炎可能使我没有资格成为器官捐赠者。”

这是噩梦。它已经被公众掩盖,难以证明,并且被掩盖将近二十年。轶事和证据慢慢冒出,表明被不情愿地收留在中国监狱和劳教所中的边缘化群体成员成为器官供体。

在对所有现有证据进行了12个月的独立评估之后,由国际人权慈善机构国际联盟(ETAC)发起的由七人组成的中国法庭小组在6月发表了最终调查结果。

报告总结说:“强迫器官的采摘已经进行了多年,法轮功学员一直是器官供应的来源,而且可能是主要来源。”该报告指出,正在发展的移植业已经创造超过10亿美元价值。

该报告强调,“器官移植的等待时间非常短”,许多网站上刊登了要出售的心脏,肺脏和肾脏的广告,这表明按需行业。 法庭得出结论,中共对法轮功和维吾尔人犯有反人类罪。

提供给法庭的证词,并由福克斯新闻社(Fox News)采访,描绘了受害者死后仍经历无情的残酷交易。

韩瑜的父亲是法轮功学员,2004年5月,她父亲失踪三个月后,韩愈接到电话。但是直到大约一个月后,一家人才被允许在良乡区孝庄村太平间查看尸体,数十名当局人员对其举动进行了监视。

“即使化妆后,我仍然看到他的脸上明显受伤,左眼下方的严重瘀伤也很突出。从喉咙到衣服覆盖的地方都有一针针刺。”于回忆道。 “我试图解开衣服的扣子,警察看见了,迅速将我拖了出去。后来,另一个家庭成员走进去,继续解开纽扣,发现缝线一直穿到肚子上。”

她怀疑父亲是器官摘除的受害者。当局没有给这个家庭做尸体解剖,尸体被火化。

此外,经过多年的地下研究和分析,中国器官收获研究中心(COHRC)也在中国法庭上作证,该中心在7月发表了自己的犯罪报告,认为“按需杀害良心犯是由国家产业,军事和民政机构共同执行。”

中共声称自己拥有亚洲最大的自愿器官捐献系统,但专家们认为,中国没有故意捐献器官的历史,官方数字(每年进行10,000例移植)“低估了实际数量”,研究者保证是可能每年超过60,000-100,000例。

根据COHRC,有很多钱可以赚。 2007年的数据显示,医院对肾脏移植的收费超过65,000美元,对肝脏的收费为130,000美元,对肺或心脏的收费超过15万美元。绝望的患者可能会以最快的速度为新器官付出高昂的代价。

据称这种做法是从90年代开始的,当时规模很小,但在2000年左右开始大肆宣传,重点是法轮功学员。最初的特征是使用死囚犯的器官。

“中国后来声称死囚囚犯同意将器官捐献给国家,以赎回他们对国家犯下的罪行,中国声称这种做法已在2015年1月停止。但是,器官移植活动在中国从2000年开始激增,再加上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前往中国购买器官移植的报道,表明器官的供应量远远超过了单独从死刑犯那里获得的器官。” “中国移植业的规模以及其他证据表明,中国有可能参与强迫器官的采集以及从良心犯中牟取营利性器官。”

法庭申明“它没有证据表明与中国移植业有关的重要基础设施已被拆除,并且对容易获得的器官来源缺乏令人满意的解释,因此得出结论认为,强制器官的采集一直持续到今天。”

COHRC的首席研究员尹恩race(Grace Yin)还断言,政府承认不那么严重的虐待,并宣称这种虐待只发生在等待死刑的人身上,因此政府声称“将注意力从更严重的问题上转移开”。

她说:“根本问题仍然可以追溯到共产党对信仰团体的迫害及其对被视为对其意识形态控制的威胁的团体的敌意。”

传统基金会的高级政策分析师和亚洲研究专家奥利维亚·埃诺斯(Olivia Enos)同意,器官采摘长期以来一直是侵犯人权行为的一个被忽视的方面,并且主要由法轮功报道出来。

她说:“然而,近几个月来,随着新疆危机的加剧,新的报道表明维吾尔族可能正在被摘取其器官。”

新疆,也被称为东突厥斯坦,已成为新闻的头条,其中有100万属于穆斯林少数民族的人被送进集中营。 中国领导人断然否认行为不检,坚称维吾尔人在“再教育营”中,并加倍表示政府尊重宗教权利。 四名维吾尔人在中国法庭作证说,他们在拘留期间已接受器官扫描。

东突厥斯坦流亡政府驻美国大使,身陷困境的维吾尔族社区领导人萨利赫·休达亚(Salih Hudayar)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中国政府声称“所有器官移植都需要书面同意,”但实际上这不太可能 有任何这样的同意,如果有的话,那将是“被折磨”的结果。

休达亚继续说:“东突厥斯坦在2016-2017年收集了声音打印和视网膜扫描,我们当中有些人担心它们可能被用于器官匹配。” “我们担心今天的中国共产党可能不仅在收集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而且还在收集维吾尔人,藏传佛教徒,中国基督教徒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

一些政治领导人正在敦促美国在调查这一可怕指控时采取更强硬的立场。

“这是如此奇怪,令人难以置信。 加利福尼亚州的共和党国民(RNC)委员会委员肖恩•斯蒂尔(Shawn Steel)告诉福克斯新闻(Fox News),这种(政府)可以销毁这样的人。 “医疗旅游业是大生意; 如果您很有钱,那么可以在几周内得到所需的器官。 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牺牲,而且没有得到公论。”

今年早些时候,钢铁公司(Steel)向RNC提出了一项决议案,谴责北京从囚犯那里收集非自愿器官的做法,该决议在8月的季度会议上获得一致通过。 这标志着美国著名政党对此事的第一个明确指控。

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的代表没有回应置评请求,但政府此前否认有任何关于非法收集器官或虐待囚犯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