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特朗普任期内最重要军事行动...

特朗普任期内最重要军事行动 国防部长爆更多击毙ISIS领导人细节

314

【2019年10月27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他的高级国家安全官员聚集在白宫,观察迄今为止他担任总统期间最重要的军事行动。

周四向特朗普已下令发动一次突袭,逮捕或杀死ISIS的创始人和领导人阿布·巴克·巴格达迪。

六年以来,美国一直在追捕他,这个世界上最想要的恐怖分子曾在9月的一次语音信息中嘲笑美国人,证明他仍然逍遥法外。 但是现在,美国分析人士认为他们找到了他。

中央情报局(CIA)一直在磨练情报。 该名据信是巴格达迪的男子正在美国的监视之下,他的活动正在被追踪。

自上个月以来,执行该行动的美国突击队一直在该地区上演。 其中一些是从伊拉克库尔德城市埃尔比勒发射的,后者在2003年的一次战争中从萨达姆·侯赛因手中解放出来,特朗普说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特朗普面临的情况与巴拉克·奥巴马总统决定对巴基斯坦发动袭击杀死了乌萨马·本·拉丹的袭击时所处的环境不同。 早在2011年,中央情报局就不确定本·拉丹在那儿,也没有告诉巴基斯坦人。 如果那个院子里的高个子不是本·拉登,那将很难解释。 如果巴基斯坦人捍卫自己的领土,那可能是一场大屠杀。

在这种情况下,鉴于特朗普已获得俄罗斯人和土耳其人的默许,因此附近没有敌对势力,后者控制了美国需要飞过的某些领空。 但是,总统仍然必须批准一项可能导致美国人丧生的冒险行动。 他稍后说,这是他最大的担忧,他感到满意的是,尽管有军犬受伤,但没有美国人受伤。

这不是获得ISIS领导者的第一次尝试。特朗普说,此前的两三场发射被取消了,因为巴格达迪改变了主意。

特朗普说,有一个隧道本可以逃脱,但“我们已经掩盖了”。总统违反以往的先例,决定在行动之前不向所有国会领导人做简报,因为他担心行动会泄漏。

白宫会议结束后,直升机升空了片刻。特朗普及其团队-包括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赖恩(Robert O’Brien)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尔利就像在购物中心电影院看到的那样。

特朗普说:“绝对完美,就好像你在看电影一样。”

巴格达迪引爆了一件自杀背心,炸死了全部四个生命,并炸毁了隧道。

特朗普说,突击队在大院里总共花费了两个小时,收集了“高度敏感”的材料。

为了确定巴格达迪的身份,运营商在现场设有一个团队,采集他的DNA样本。 他们如何获得这些样品尚未披露。

他们对残骸进行了现场测试,以证明他们的目标正确。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恐怖组织的创始人已不再存在。

专家说,鉴于特朗普决定撤出美军后该地区出现了新的不稳定局面,因此与ISIS斗争的意义尚不确定。 但这无疑是反恐的一大胜利。

特朗普说:“他像狗一样死了。”

国防部长称这是一个“大胆的决定”,在美国广播公司详细介绍了导致伊斯兰国领导人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 “本周”遇难的任务。

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说:“对美国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天,对于世界来说,是伟大的一天。” “总统作出了大胆的决定发动这次空袭,我们的军事部门成员和我们的机构间合作伙伴表现出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