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诡异!薄洁莹出殡 薄熙来与...

诡异!薄洁莹出殡 薄熙来与两名“太子党”高調“出镜”

3332

【2019年12月0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薄一波次女薄洁莹11月24日病逝,昨日(12月4日)出殡。薄熙来不仅自狱中致送花圈,而且花圈被放置在敏感位置。照片也被有意曝光。

从追悼会现场照片看,以薄熙来名义送来的花圈,与前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刘源、邓小平之女邓楠的花圈放在一起,上书“亲爱的二姐永远想念您 薄熙来敬挽”。

有网民指,“应该是有人故意如此放出这些图片。”

薄熙来可不是什么讲究兄友弟恭的角色。相反,他以六亲不认著称。最广为人知的是,他在文革中当众批斗父亲,还将薄一波的肋骨踹断了三根。薄一波对此大加赞赏,认为儿子手毒心狠,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薄家家教可见一斑。

这样的薄熙来,在服无期徒刑期间还如此有心,为二姐致送花圈,被认为另有用意。

毫无悬念的是,习家人没有出现在薄洁莹今天的追悼会上。

从传出的现场照片看,也没有中共其他领导人送花圈。这就令刘源与邓楠格外引人注目。有人质疑,这两位极为低调的“太子党”,如今以这种方式见“露面”,就不怕得罪习近平?

最近中共内部分裂的信号越来越多。这可能是最新的一个。

据公开资料,薄洁莹生前曾担任卫生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副理事长。薄一波育有4子3女,除长女薄熙莹外,其余皆为第二任妻子胡明所生,分别是长子薄熙永,二子薄熙来,三子薄熙成,四子薄熙宁;次女薄洁莹,小女薄小莹。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