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瓜伊多回委内瑞拉 持续集会...

瓜伊多回委内瑞拉 持续集会施压马杜罗

357
图中为瓜伊多于1月23日宣誓就任代理总统一职( (AP Photo/Fernando Llano)。

【2019年03月04日讯】周一,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瓜伊多回国,立即在首都卡拉卡斯举办集会,施压马杜罗政权。

周一上午,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临时总统瓜伊多在访问了四个邻国后,返回委内瑞拉首都卡拉卡斯,立即举行了集会,并呼吁委内瑞拉人走出来继续抗争,促使马杜罗下台。

委内瑞拉反对派领袖瓜伊多:“我们还都在这,比以前更强大和团结,我们还都在这,比以前更加强大。”

瓜伊多返回委国,面临一定风险。他1月23日自行宣布担任委内瑞拉临时总统,希望促使走社会主义路线的马杜罗下台,重新组织大选。他得到了包括美国在内的50多个国家的承认。

2月底,瓜伊多不顾马杜罗的出境禁令,前往邻国哥伦比亚,还访问了巴西、巴拉圭、厄瓜多尔。

瓜伊多返回委国之前,欧盟等多方警告马杜罗政权,不得逮捕瓜伊多。

他周一回国后宣布,此前已有约700名委内瑞拉军人向他投诚。(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