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刮起红色飓风的美大选如何遭...

刮起红色飓风的美大选如何遭窃 鲍威尔用例证揭原由

688
美2020年众议院选情(Kaya Jones 推特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7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就在很多选民困惑于,今年的美国大选刮起了“红色(共和党)的海啸”,整个众议院基本上都被共和党人拿下,但是推选共和党众议员的美国民众怎么会突然去推选一名蓝色(民主党)总统时,川普阵营的律师鲍威尔于当地时间11月16日公布了一位检举人的证词,介绍Domninion 投票系统的前身Smartmatic 软件如何不留痕迹地帮助委内瑞拉当局操纵大选,这似乎解释了2020年美国大选遭窃的原由。

一位名叫Kaya Jones 的女士于11月16日在推特上推文表示,当她看到2020年众议院大选结果后,她估计川普总统在今年的大选中,应该不但赢得了选举人团票也赢得了民众选票。

她在推文中写道:“下图是2020年美国众议院的选举结果,正如我所说,选民不会在全力推选红色的共和党众议员时,却又突然转去推选一位蓝色的民主党总统。让我进一步解释一下,其实我认为川普不但赢得了选举人团票(Electioral vote),也赢得了民众选票(popular vote)。

而且,看到这红色的‘海啸’,我坚信我自己的预测。”

同一天前联邦检察官、川普阵营律师鲍威尔( Sidney Powell) 公布了一位检举人的证词, 该检举人介绍说,自己曾经在委内瑞拉军方工作过,并曾经当过委内瑞拉总统的卫兵。

此检举人详细地介绍了Smartmatic 系统高管如何和委内瑞拉前独裁着查韦斯(Hugo Chavez)及该国的选举官员联手操纵Smartmatic 竞选系统,以确保查韦斯和其同伙再次当选,并保住他们手中权利的。

该证人的宣誓证词中写道:“我见证了一个复杂的电子投票系统的创建和运行过程, 而此系统帮助委内瑞拉当局操控了本国和各地选举的投票表,保住他们手中的权利并推选出了他们所希望的胜利者。

在使用了这种Smartmatic 竞选系统后,查韦斯就没有再输过任何一次大选。 事实上他能够确保他自己、他所在的党, 该党的国会议员和其所希望的各城市的市长获胜。”

检举人介绍说,Smartmatic 创建的一个系统匿名化了选民在投票机中的选项,然后涂上了操纵者所想要的结果,没人能够再查出填写该选票的选民原来的意向。

该检举人指证Dominion软件和目前常用的选举制表公司的软件都是Smartmatic 选举管理系统的后代软件,换言之, Smartmatic 软件是目前所有选举制表公司的软件和系统的DNA。

宣誓证词举例说,在2013年4月份的委内瑞拉的大选中,那些操控大选的人不得不将互联网关闭了两个小时再重新启动该系统, 因为马杜罗(Nicolás Maduro)当时输给了其对手拉东斯基(Henrique Capriles Radonski)太多的选票。

检举人还指证查韦斯最终将Smartmatic 软件出口给了玻利维亚、尼加拉瓜、阿根廷、厄瓜多尔和智利等国。

鲍威尔11月15日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 美国的Dominin选举软件在2020年的大选中将数百万川普总统的选票改到拜登名下,并表示“川普阵营准备好推翻数州的大选结果。”

作为一位负责人的律师,她还曾表示,她不会说没有证据的话。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