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关注宗教受迫害情况 美宗教...

关注宗教受迫害情况 美宗教委员会收录受迫害者名单

522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盖尔·曼钦在声援法轮功反迫害集会上演讲。(图片来源:Mark Zou/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日前,美国跨党派联邦政府机构、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已在全球范围收集了宗教自由或信仰受迫害者名单1004人,中国受迫害者全球最多,达548人,其中包括多位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该委员会主席曼钦(Gayle Manchin)2月25日介绍说,USCIRF的两个项目——宗教自由或信仰受迫害者名单(Freedom of Religion or Belief Victims List)、宗教良心犯项目(Religious Prisoners of Conscience Project),用于关注宗教受迫害情况。

曼钦表示,该机构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等信仰团体的无端迫害。她指出,“中共骚扰法轮功学员,将他们关押、酷刑折磨、性侵害、做人体试验和强摘器官,残忍的行为不只是违背国际人权标准和普世行为标准,更是侵蚀人性的最根本”。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祛病健身效果神奇。1999年7月20日,遭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残酷镇压,至今已有21年。期间,法轮功学员为讲清真相、揭露邪恶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根据该委员会提供的名单资料,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祝亚就是受迫害者之一。

55岁的祝亚,修炼法轮功前是一个左腿有残疾的人, 修炼后不仅萎缩的腿长粗了,病变的肾脏也好了,整个人无病一身轻。

2017年4月25日清晨7点多,祝亚出门上街买菜,被一群在楼下蹲坑守候的便衣警察绑架。警察没有搜查证,就进门抄家,劫走两台电脑、多台打印机、《九评共产党》光盘及半成品书籍等私人财物和法轮功真相材料。

2018年祝亚被关入武汉女子监狱。自被关押以来,当局不许家人探视。其女陈雪婷(英译)仅于2018年6月15日在法庭上见过母亲一面。当时,祝亚的满头黑发完全变成白发。

名单中的另一位受迫害者马振宇,原系中国信息产业部南京第14研究所雷达总体组设计师,因修炼法轮功被开除公职,多次被绑架,两次被冤判7年和3年,并被勒索罚款3万元。他被冤判的“罪名”竟是给6位中共高层领导写信,陈述法轮功的真相和揭露迫害。

狱中的他受到坐小板凳、殴打、夹小肉、不许睡觉、坐飞机等等酷刑折磨,都没能使他“转化”(强迫放弃修炼);他还被强迫体检和验血(高度涉嫌为人体器官“活摘”做准备)。

去年9月,据狱方说法,马振宇已出狱,但知情人透露,他仍处于南京公安严密监控中,无人身自由。

另外,委员会的“宗教良心犯项目”名单中,包括有中国大陆“709维权律师”大抓捕中被捕的北京维权人士、基督教家庭教会圣爱团契长老胡石根(Hu Shigen)、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失踪25年的第11世班禅喇嘛根敦确吉尼玛(Gedhun Choekyi Nyima)和维吾尔穆斯林女记者艾明(Gulmira Imin)。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表示,将继续面向社会收集更多宗教受迫害者情况,欢迎公众提供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