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关于哈利和梅根的采访 川普...

关于哈利和梅根的采访 川普这样说

277
唐纳德·川普(资料图 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5日】(本台记者唐韵报导)川普的前高级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称,川普不想公开谈论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在奥普拉(Oprah)节目的采访,因为他不想被“取消”。

杰森·米勒上周在史蒂夫·班农(Steve-Bannon)的播客上露面时,透露了川普这对夫妇接受采访的感受。

米勒说,川普告诉他,他可以谈谈自己对这个采访的反应来“引发一点新闻”—但他最终认为这不是一个好主意。

他描述说,“当我今天早上与总统交谈时,川普说:“……是的,这不太好。现在每个人都已经看到了”,“但是,如果您要对梅根发表负面评论,就会被取消。看看皮尔斯(摩根)你就知道了。”

上周主持人摩根离开了他在《早安英国》(Good Morning Britain )的主播职位,就是因为他此前对梅根的采访进行批评并做出有争议的评论。

摩根说,他“不太相信”梅根所说的关于在皇室中经历种族歧视并在怀有儿子阿奇时想自杀的说法。

在摩根离职后,至少有三份请愿书要求他恢复原职,请愿书获得了超过24万个签名。

摩根排除了重返演播室的可能性,但他在Instagram上写道:“我不会再回头了,但要感谢签署了这些请愿书的每个人。通常,人们会为把某个人解雇或驱逐出境而签请愿书(不会因为挽留人提交请愿),因此这是一个令人惊喜的事情,”“那些对我了解得足够多的人知道,尽管我有很多缺点,但我始终愿意为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坚持自己的立场。”

“我对伊拉克战争的强烈反对导致我从《每日镜报》(DailyMirror)离开。我批评美国枪支法“精神错乱”的直率观点导致我在CNN工作结束了。”

“现在我失去了在《早安英国》的工作,因为我选择不道歉,因为我不相信梅根·马克尔在接受奥普拉·温弗瑞的采访时所说的话。”

他补充说:“因此,我成为了每天每时每刻都在渗透着我们国家的‘取消文化’的最新受害者”。

“但是,我坚信捍卫言论自由和表达诚实意见的权利,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问题,也是英国社会上最重要的问题。”

川普过去曾批评梅根,并在2019年称她为讨厌的人。

2020年1月川普总统听到哈利和梅根离开王室的决定时,曾对伊丽莎白女王表达了慰问。

“我认为这很可悲。我是这样想。我觉得很伤心”。川普告诉福克斯新闻,“女王是个好女人”。

“如果你看的话,她从来没有犯什么错。我的意思是,她度过了一段完美的时光”,川普说。

川普于去年秋天再次抨击梅根,因为她和哈利对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发表的评论,许多人认为这是对拜登(Joe Biden)的支持。

当时,梅根和哈利评论了美国选举并发布与拜登阵营口径一致的言论,打破了皇室惯例。

川普谈到梅根时说,“我不是她的粉丝。”

“针对他们俩,我只想说,我希望哈利能多一点好运气,因为他将需要好运气。”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