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官媒不敢報!瀋陽政协內部會...

官媒不敢報!瀋陽政协內部會議片段 曝經濟下行真實慘景

1979

【2019年01月19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從YouTube帳號「英國之聲」日前上傳的視頻顯示,中共政協瀋陽市第十五屆委員王寶生,2019年1月8日在審議2018年政府工作報告發言時,道出中國當前經濟下行真實慘景,並提出自己的觀點。 ‬ ‪

王寶生:「……未完成2017年制定的目標,在這個基礎上,下一步還要面臨著增加明年計劃當中的6.5%。現在整個經濟都在下行,各行各業哀聲一片。我今年看到沒有一個政協委員來了是橫著說話的,全都是低著頭,就怕別人問掙錢沒有。

我非常負責任的告訴大家2018年收穫的就是年齡,沒有收穫任何財富,投多少虧多少,投多少賠多少,在這個下行壓力下,這個報告是不是應該做的實一點…..」

https://youtu.be/8ICv5u4Treo

本台記者發現王寶生上述的這段大實話話,並未出現在瀋陽日報題為《瀋陽市政協委員為優化營商環境獻良策》的這篇報導里。

記者還發現中國四大門戶之一的新浪網在兩天前也轉載了這段視頻,不過該視頻目前已被刪除。

2019年中國必須面對經濟不斷下行而帶來的壓力,連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都不在迴避。

李克強在01月14日中共國務院全體會議上表示,今年經濟下行壓力加大,要頂住下行壓力,確保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

即使連中共國家領導人李克強都公開承認的事實,仍有網民當心,這段視頻被更多的人傳到網上後,王寶生政治前途恐受影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