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广州排查中共病毒 结果太震...

广州排查中共病毒 结果太震撼!

1153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04月24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病毒继续为祸。广州市屡传不妙消息。昨天(4月23日)官媒公布该市自4月5日以来一组大排查数字。数字看似平常,但仔细一解读,背后透露的信息令网民大呼震惊。

在昨天下午中共广州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志英通报称,该市从4月5日开始至今,分四批排查了13.87万人,发现185名中共病毒(新冠肺炎)感染者,其中164人是无症状感染者。

网友一算吓了一跳说:广州无症状感染者,14万人里有185个,假设这个数据是真的,没有按需调整,再假设漏检率为0(虽然这两条假设都不可能成立),那么仅广州市就有近2万无症状感染者。

以及:还是假设上述数据是真的,那么185名感染者中,164人无症状,有症状的仅有21人,也就是说无症状占比近90%,是有症状患者的近8倍。

网友哗然:“这还怎么防?”“最要命的是你不知道他们先前接触了多少人,一传十十传百发展下去,让人恐慌。”“真以为国外情况多糟糕,国内有多稳呢。”“有没有计算试剂盒30%的准确率……”

这场发布会也谈到了疫情传播中最为敏感的出租车行业。广州官方通报称:广州目前已经对全市巡游出租车司机31391人进行了核酸采样检查,结果全部是阴性。

结果被网民抓包说:“前几天查出两个司机,一个确诊一个无症状,通报还挂着,车牌刚公布,怎么又说无的哥感染了?是健忘还是通报写假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