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閃光燈遮住脖子3秒 金正恩...

閃光燈遮住脖子3秒 金正恩解僱了攝影師

400
川普与金正恩2月27日在越南河内会面(AP)
川普与金正恩2月27日在越南河内会面(AP)

【2019年03月23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私人攝影師遭到解僱。英媒稱,原因是該攝影師在取景時,相機擋在金正恩面前3秒鐘,阻礙了人群觀仰他。

英國《每日郵報》3月20日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解雇了他的私人攝影師,該攝影師姓李,在他努力給領袖取一個好景之後被解雇了。

據平壤消息人士稱,李姓攝影師調整角度時,不小心讓相機的閃光燈遮住了金正恩的脖子約3秒鐘,阻礙了人群觀仰領袖,因此犯了錯。

此外,李姓攝影師還被指責違反了另外兩項規則:一是禁止在領導人兩米範圍內攝影;另一項則禁止在金正恩面前直接拍攝照片或錄像。

事實上,有關金正恩處罰整肅下屬已經不是新聞了。

最近的一起是2月底,在越南河內舉行的第二次朝美首腦會談破裂後,金正恩十分沮喪和不滿,因此怪罪下屬,欲拿兩名親信開刀。

據韓媒披露,金正恩與其代表團滿懷信心前往越南河內,深信2月27至28日的朝美首腦會談會簽署聯合宣言,所以他沒有準備後備方案。

“川金二會”在2月28日破裂之後,金正恩非常沮喪,他對多次與美方進行談判的國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及其團隊的表現非常不滿。金正恩在乘車返回下榻酒店的路上,在車裡抽起悶煙,甚至回酒店後,有長達27小時沒有露面。

韓國國策研究所相關人員說,“川金二會”破裂,對於金正恩的心理衝擊非常大。從朝鮮外務省副相崔善姬的發言中,就能證明這一點,崔說,金正恩“喪失了熱情”。

北京外交消息人士還透露,由於會談破局受到打擊,金正恩出現健康問題,他病倒了。原本金正恩希望能透過美朝會談的成果,以展示其本人的政治和外交能力,期待美國能夠放緩制裁,以加快朝鮮經濟建設。

可是金正恩的計劃,卻因會談破裂而受到相當大阻礙。

對朝消息人士表示,負責與美國進行實際協商的朝鮮二號人物、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及朝鮮國務委員會對美特別代表金赫哲,他們因為沒有正確掌握川普的心思,以致會談失敗。目前平壤傳出他們兩人遭肅清的消息。

(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