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广西北海铁山港天然气储罐着...

广西北海铁山港天然气储罐着火 民众疯狂逃离(视频)

912
广西北海铁山港天然气储罐着火(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1月2日中午12点左右,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液化天然气码头二号罐着火,大火冲向几十米高空,浓烟滚滚。周围的工人、民众,以及在码头附近的船只都疯狂逃离着火现场。据官媒报道,明火已经被扑灭,5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初步原因是维修人员导致着火。

据当地媒体报道,11月2日,北海市铁山港区LNG码头灌顶失火,初步原因为维修人员导致着火。事故造成5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目前铁山港航道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船舶进出铁山港,并要求附近所有危险品船舶停止作业,做好撤离准备。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广西铁山港液化天然气罐突发大火,火焰冲向几十米高空,浓烟滚滚。附近船只上的人员在大喊:“快点,有多远跑多远。快点,要爆!”

另一段视频显示,许多在着火的液化天然气罐附近码头上的工人,都在跑离现场,一边跑一边气喘吁吁的喊着:“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据悉,铁山港区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码头于2013年7月开工建设,位于铁山港南港池石化作业区,每个储罐可以存放16万立方米的LNG(液化天然气)。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