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广东梅州蕉岭突爆疫情 网传...

广东梅州蕉岭突爆疫情 网传市面口罩都被抢光(视频)

421
蕉岭县当局出动警察和防疫人员,将蕉岭县城一家餐馆封闭(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7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1月27日,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传出疫情。网友披露,民众在听到疫情后,在2个小时之内,把蕉岭县市面上的口罩都抢购一空。目前当局没有对疫情进行进一步的解释。

据当地媒体报道,11月26日,蕉岭县在对冷链、物品流通等从业人员日常监测中,发现一份样品核酸检测结果有疑。但报道称,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阴性。

但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蕉岭县当局出动警察和防疫人员,将蕉岭县城一家餐馆封闭,所有人不得进出。知情网友披露,听到疫情的民众很快将市面上的口罩都抢购一空。

有网友评论说,目前官方对疫情的处理都是采取甩锅的模式。有甩锅对象的就大肆渲染,没有甩锅对象的就不报或瞒报。这次蕉岭县传出的疫情,官方也是称是在对冷链、物品流通等从业人员日常监测中,发现疑似病例,但很快又自己辟谣。

責任編輯: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