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官方声称零确诊 网曝哈尔滨...

官方声称零确诊 网曝哈尔滨呼兰区又见防疫车拉人 (视频)

375
哈尔滨呼兰区又出现疫情,当局派出防疫车及防疫人员(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13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2月12日是大年初一,知情网友披露,哈尔滨呼兰区又出现疫情,当局派出防疫车及防疫人员,将怡园小区5号楼某单元的一些居民拉走。但当局对这一突发疫情没有任何报导。而在2月13日大年初二,警察在呼兰区大街上抓车、抓人,将擅自出行的人抓走。

据官媒导,2月12日0-24时,黑龙江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但要求居民“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做好自身健康的守护者。”

另据当地媒体报导,2月13日0-15时,哈尔滨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报导称,“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但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在2月12日,当局派出防疫车及防疫人员,进入怡园小区5号楼某单元的居民家中,可能是出现了新疫情,要将涉及疫情的居民拉走。

2月13日,警察在呼兰区大街上抓车、抓人,将擅自出行的人抓走。拍摄视频的男子说:“又开始抓车了,别出来了。”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