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官方黑手操縱 12月激增至...

官方黑手操縱 12月激增至百萬傳染病例 武漢福利院疫情成謎 

310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專家預估,武漢肺炎感染規模「最終可能是會是SARS的10倍起跳」(AP)

【2020年02月24日】(歐洲希望之聲安娜綜合報道)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2019nCoV) 的疫情持續嚴峻。外界發現,當前疫情傳染速度之快和範圍之廣難以控制,是因為疫情剛剛開始時官方極力隱瞞,錯過了最佳的解決時機。官方隱瞞疫情,早在去年12月法定傳染病就暴增100萬起病例時就有跡可循。日前武漢再傳出最嚴重的養老院120名老人群體性感染個案,導致眾多住院老人死亡。但武漢市政府仍然對慘劇守口如瓶。

推特網友HONG HONG24日上午貼出一個視頻,並解說:“和我一直聯絡的武漢網友現在能發出視屏的越來越少,小區感染嚴重的已經失聯了,但願他們都還好,只是斷網的原因。 今天武漢網友發給我的,她說西馬路養老院120個老人全感染了,來了十幾輛救護車拖走,估計都活不了了,好恐怖!”
西馬路養老院就是武漢市江岸區西馬街社區椿萱裡老人照護中心。

視頻顯示,對著西馬路養老院的一條街上停了至少三輛白色的救護車,十幾名身穿白色防護服的人員正在張羅著,用推車從養老院裡運出老人。

自由亞洲電台也報導說,有知情人士陳小姐透露,官辦的武漢市江岸區西馬街小區衛生服務中心所屬的養老院也出現了嚴重疫情,目前疑似有人死亡,該院120多名老人已被大批救護車運走。

對此,當地一家養老院負責人任愛萍證實,確實有幾家養老院出現疫情,西馬街的院舍前幾天感染了10多人,但整個武漢市養老院究竟有多人老人被感染,她表示不清楚。

武漢江南區丹南小區養老院的聯繫人夏侯敏,沒有回應西馬街的疫情消息,僅稱他們養老院所有老人和工作人員,現正做核酸檢查,並否認自家養老院有人感染。

據財新傳媒23日報導,武漢市社會福利院距離華南海鮮市場僅數百米,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密集死亡19人,除一人確診武漢肺炎死亡外,另有6名亦死於肺部感染,另有多人死因登記為感染性休克、急性心肌梗死、猝死、心律失常,其中出現發燒症狀的不在少數。但官方未對他們進行武漢肺炎排查。

而此前,《財新》曾報導武漢民政局管轄下的養老院,有11名老人去世,都是因反復發燒最後呼吸衰竭而死。對此,武漢市網信辦官方微博「武漢發布」援引民政局的消息,否認有11名老人因反復發燒、呼吸衰竭而死的傳聞。

據財新報導,武漢民政局養老院內對老人死因的檢定,在2月中才開始,後因物資缺乏,導致護理工作人員也被感染。但翻查資料發現,該機構官網幾乎沒有披露其管轄下的養老院和兒童福利院的實際感染情況。

養老院和兒童福利院的疫情謎團只是冰山一角,中共至今都矢口否認隱瞞疫情,且一直對外塑造「負責透明」的形象;然而,據中共官方先前的統計指出,法定傳染病早在12月就暴增100萬起病例,數字與流感的增加病例幾乎重迭,疫情跡象早有機可循。

根據中國疾病預防控制局的數據顯示,2017年與2018年12月的法定傳染病,統計病例都約為70萬起左右,直到去年11月的67萬例也都相去不遠;其中,該三個月份的流感病例分別為12萬1800起、13萬442起以及15萬6205起發病數,依然算是穩定數值。

然而,從2019年12月的統計表顯示,法定傳染病報告從前一個月的67萬999例,一舉暴增到170萬7322例,流行性感冒人數也飆升為119萬9771例,成長幅度相當驚人,疑似與中共官方隱瞞疫情有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