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专栏 怪闻:善良老人被列为“网逃...

怪闻:善良老人被列为“网逃”追捕

386
善良老人被逼流离失所 (图片来源:pixabay)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7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近日,在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北塔公安分局列出的“网逃”追捕名单中,惊现64岁老人王文芳的名字。了解王文芳的人都清楚,她只是一个上了年纪、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是一个善解人意、处处考虑别人的好人。她为什么会被列为“网逃”追捕名单?她究竟做了什么?

修炼心性大改变,处处考虑别人

以前,王文芳可不是个好惹的主儿,在家里说一不二,得理不让人。由于脾气差又争强好胜,惹来了一身病:乳腺增生、气管炎、胃炎、咽喉炎、甲亢脖子肿大、子宫下垂、腿痛浮肿、胃痛、手麻颤抖、手指骨变形,外加经常休克,整夜睡不了觉。所以上医院打针、吃药成了家常便饭。

1996年,王文芳听说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于是就开始修炼法轮功。神奇的是,不长时间,她身上的病就好了,一顿能吃三碗饭,走路轻飘飘,干活浑身是劲。这种变化,使她高兴不已;家里人也亲眼见证了她的变化,老伴高兴地说:变化太大了!变化太大了!

从此以后,王文芳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事总是替别人考虑。她家早期住的房子,是她小叔子(丈夫的弟弟)的,房子还欠着三万多元钱没还。债主来要钱时,王文芳主动把自己多年攒的三万元钱交给小叔子,让他还债。对一个老人来说,这钱可是来之易的,都是她扫大街、打工,一分一角辛辛苦苦积攒下的。这要是在以前,她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可是修炼以后,她做起这事来却是那样地坦然、不吝啬。

有一年,王文芳家的新房子刚刚装修完,楼上住户家就漏水了,水漏到她家,面积很大。刚装修完的房子淹成那样,不心疼是假的。楼上的邻居过意不去,给了她五百元钱用来修房子。王文芳想到自己是修大法的,做事要替别人着想,他们也不是故意把房子弄成这样,就婉言拒收了邻居的五百元钱。

讲真相遭迫害流离失所

中共迫害法轮功,给法轮功扣上了许多莫须有的“罪名”。王文芳认为,法轮功讲真、善、忍。真,就是说真话、办真事、不欺骗、不说谎、做了错事不掩盖,将来达到返本归真;善,就是有慈悲心,善待他人,多做好事;忍,就是在受到困难时,要想得开,挺得住,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这样做没有错!

于是,她为了让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向世人发放真相资料,她觉得自己受益了,也得让别人也受益。

但是这样的善举却遭到警察的迫害,2018年11月21日,北塔分局警察十多人闯入王文芳家,抢走几箱真相资料,把她劫持到北塔分局,要对她进行非法拘留。由于身体检查时不合格,被拒收。为免受迫害,王文芳被迫离家出走。北塔分局警察还上门骚扰,用各种手段威逼她儿子说出母亲的下落,无果,便将她列为“网逃”追捕。王文芳从此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据了解,现在王文芳流浪在外,不能回家,也不能打工,身无分文,平时米饭放点盐就是一顿饭,日子过得十分困苦。

难中相助的老人被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姜翠莲老人,因为帮助过王文芳,曾让她住在自己家中,被北塔分局警察查到,于是就开始对姜翠莲夫妇俩进行骚扰。

2020年6月11日,北塔分局4、5个警察闯入姜翠莲家中,当时姜翠莲不在家,就强行将她老伴(非法轮功学员)带到分局,恐吓威逼一天一夜,逼他说出王文芳去向。姜翠莲老伴不知道王文芳下落,只知道她经常去的一个小区。警察查到了王文芳住过的房子后,就开始蹲坑监视。2020年6月29日,警察用欺骗手法骗开房门,将正在此处的两名法轮功学员绑架,非法关押七天。

北塔分局警察不遗余力地追找王文芳,还骚扰帮助过王文芳的姜翠莲老人。2020年9月6日,北塔公安分局两个警察再次闯入姜翠莲家中,把已年近七旬的姜翠莲从家中强行绑架走,以“窝藏罪犯”为由,将姜翠莲老人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至今。

用国家资源迫害好人,闻所未闻

王文芳老人原本有一个美满安稳的家,虽不富裕但生活无忧,还有孝顺她的儿子。她没有伤害过任何人,只是一名善良的修炼者,在法轮功蒙难时,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替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就被中共强行剥夺了正常生活与生存的权利。中共警察为了非法抓捕一个手无寸铁、善良朴实的农村老人,布置警力,采取监视、蹲坑、手机监听等手段,动用人力、物力、财力,耗费大量时间,将宝贵的国家资源用在迫害好人上,真是闻所未闻。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