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古埃及壁画中法老长相为何和...

古埃及壁画中法老长相为何和外星人一样,难道是外星人?

1703
法老阿肯那顿被描绘为阿玛娜的狮身人面像(图片来源: Hans Oleman:Wikimedia Commons,CC BY 2.0)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0日】(编辑:郭晓)古埃及文明的伟大和神秘是世界公认的,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先进的文明之一。至今古埃及人留下的金字塔还无不彰显着数千年前埃及文明的先进发达,不只是金字塔还有他们遗留下来的各种壁画、文物都足以让科学家们研究几个世纪。尽管如此,专家们还是不能完全读懂这个文明,甚至有学者认为他们是外星人,或得到了外星文明的帮助等等,不然也不会拥有如此不可思议的文明成果。

埃及博物馆随后开始辟谣,称金字塔的建造是法老为自己修建的陵墓,这是真的吗?科学家们开始着手研究金字塔的各个细节。在古埃及,法老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他统治着整个埃及民族,这让很多人不解他为何如此大费周章建造金字塔呢?可是当我们了解到金字塔后却发现在金字塔的内部并没有发现法老陵墓,这些疑点困扰众多科学家。

研究人员在古埃及的壁画中竟然发现埃及法老的长相非常独特,特长的脸型,特大的嘴,杏仁状的眼睛也是格外大。再来看他的头型不是圆的,而是后脑勺向后长长地隆起。像极了我们所看到的外星人长相,难道埃及法老真的和壁画中的一模一样吗?这一壁画让众人猜测,法老难道真的是外星人吗?

专家们随后找到了法老的陵墓,在研究法老阿肯那顿的过程中,也就是我们常常提及的图坦卡蒙的父亲。果然古埃及法老真如壁画所画的那样,头部极为特殊,同时他的身体非常古怪根本不像是现代人类,细长的手臂,臃肿的下肢,突出的腹部与宽大的臀部,看起来肢体一点都不协调,和外星人如出一辙。研究人员带着这些谜团找到了瑞士大学的教授,于是他们对法老的DNA进行了检验。

法老阿肯那顿与家人(图片来源:Public domain)

研究后发现法老的DNA和平常人大不相同,脑容量比一般人要多很多,同时他的DNA含有让人类大脑产生创造力的物质。由此可以看出阿肯那顿的大脑和平常人大脑不同或许正是因为基因中的某种物质,所以才让他有了建设金字塔的理想。那么阿肯那顿真的是我们所说的外星人吗?随着不断发现法老的陵墓,对他们进行DNA检测,发现他们的外形之所以畸形是因为患上了一种怪病,而这病就是马凡综合症。

法老阿肯那顿及其子女(图片来源: Neoclassical lovers/Wikimedia Commons,CC BY-SA 4.0)

据专家分析,古埃及皇室认为自己拥有高贵血统,所以会选择近亲结婚,近亲结婚后会打乱原本基因排列顺序,还会出现各种疾病。因此,法老阿肯那顿并不是外星人,只是长相奇特而已。如果法老和外星人没有关系的话,那么在5000年前本应该属于石器时代的古埃及文明,建造出的金字塔又该如何解释?难道真的和外星人没有关系吗?对此你怎么认为呢?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