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狗狗直升机? 霸气螺旋桨 ...

狗狗直升机? 霸气螺旋桨 飞过农场大门

592
直升机狗狗真是魅力不可挡,霸气螺旋桨,飞过农场大门。(示意图:pixabay)

希望之声】(编译:李昭希)这是狗狗还是直升机呢?太厉害了,连病毒也无法锁定它,一只活泼的小狗,它用尾巴作为推进器,高高地飞过一个1.15m的农场大门,最漂亮的是它的尾巴,像螺旋桨一样旋转。

来自南威尔士的海伦·莫里(Helen Morrey)养的小狗马尔德温(Maldwyn)和它的狗狗朋友塔罗(Taro)和天空(Sky)。马尔德温在威尔士语中的意思是“勇敢的朋友”,这和它的个性完全相符,它的尾巴在身后张开,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高超运动能力。真正验证敢于挑战,善用自己的优势条件,没有什么不可以,狗狗也能变直升机。

为了遏制中共病毒,人们处于封锁期间,海伦带着狗狗们在附近村庄进行社交距离之内的散步。一个农场的门挡住了去路,天空企图从门底下缩过去,它每次都是用最“保险”的方法,不过这次好像不管用呢。

海伦呼叫马尔德温,当它听到自己的名字时,马尔德温瞬间迷失了方向,变成了“直升机”……完全无视天空,因为它像往常一样总是表现傻傻的,这只敏捷的猎犬轻松地向门这边过来,然后径直飞向天空中。

一岁的毛宝贝在获得相当可观的高度后试图保持稳定,聪明的它像直升机一样旋转着尾巴,海伦惊讶地大声喊出“哇哦”的声音,它竟然轻松地飞越了大门,然后稳稳地降落在另一侧。

海伦在Instagram上骄傲地写道:“即使在这样的封锁时期,我也很幸运能在我家门口摆放可爱的障碍,然后把这三只小宝贝带出去。”

直升机狗狗真是魅力不可挡啊。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