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四川绵阳废弃老井“发烧”冒...

四川绵阳废弃老井“发烧”冒白烟 网友:地震前兆?

272
四川绵阳游仙区魏城镇一口废弃多年的老水井,半个月前突然升温,水温高达70多度,从井里抽上来直冒白烟。(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4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四川绵阳游仙区魏城镇一口废弃多年的老水井,半个月前突然升温,水温高达70多度,从井里抽上来直冒白烟。有网友担心是地震前兆。

据陆媒封面新闻报导,10月13日下午,魏城镇的欧由福从自家后院的水井里提出一桶水,从井下还飘出丝丝白烟。欧由福说,“现在的井水还烫手。”

当天上午,魏城镇的工作人员拿来温度计,测量井口的温度有30多度。

据悉,早在半个月前,欧由福发现家里耗电特别大,怀疑院里水井的潜水泵漏电,就打开了井盖,一打开井盖,里面就冒出一股热气。他们用温度计一测,井水的温度达到70多度。

随后将潜水泵的线路断了,排除了漏电的嫌疑。但10多天后,这口水井的水温仍然有30多度。

据报,这口老水井以前是供场镇居民生活用水,后来场镇通有了自来水后,这口水井就废弃了。

当地老百姓说,这口井变成温泉了。

“我也希望是一口温泉,但以前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欧由福说。目前当地官方请专家到现场作进一步勘察。

有老家在魏城镇的海外网友对本台记者表示,会不会是地震前兆啊?有点吓人。希望不是。

中共建政日“十一”,民间称为“国殇日”。“十一假期”(8日)结束,9日恢复正常上班,9日下午,四川都江堰就发生4.1级地震。而官方9日上午才公布,8天假期内,共发生12次规模3(M3)以上地震。地震震央分别位于新疆(5次)、西藏(3次)、四川(2次)、湖北(1次),最大地震是10月6日在西藏日土发生的规模4.9地震。中国网友对此惊呼“大的要来了”。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