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公开信究竟出自谁手?传习下...

公开信究竟出自谁手?传习下令调查 邓朴方居然如此回应

5493

【2020年05月0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一封据称出自邓朴方之手的公开信热爆网络,给外界留下中共内斗激烈、部分“红二代”加入反习阵营的印象。今天事件再传下文,据说习近平已下令调查,邓朴方也被询问。

曾率先曝光这份公开信的推特账号@新高地官推今天再发消息指:《邓朴方给两会代表的一封公开信》在国内疯传,习下令成立专案组查找信件来源,也派人去找过邓本人 ,而邓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专案组要求邓申明文章是由他人伪造,却遭邓拒绝。

如果上述消息被证实,那么无论公开信出自谁手,至少对于其中的内容及其后效应,邓朴方是乐见的。

任志强公开信事件已经曝光了“红二代”加入中共内斗战团一事。不过任志强很快被调查,孙力军作为习近平主要政敌江泽民派系的大将落马,又令习家军扩展势力范围,这都给外界留下习近平暂告胜利的印象。

就在中共官方公布全国“两会”会期后,这封《邓朴方给两会代表的一封公开信》突然现身网络,显示习近平并未完全压制对手。

这封信不仅质疑习近平的内政外交政策,而且提出“为阻止老同志提出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的集体动议,中央居然动用军警把一批老同志和现任党政军大员都加以‘特殊保护’…实际是限止通讯、限止行动自由、限止客人到访”。

这似乎呼应了“红二代”、阳光卫视董事陈平转发“逼宫信”事件。这封“逼宫信”的主要诉求就是召开中共政治局紧急扩大会议,以“讨论习近平是否适合继续担任国家主席、共产党总书记及军委主席的职务”。涉事老领导,甚至现任大员被限制人身自由,显示这场生死斗到了见真章的时候。

转发「逼宫信」红二代:改革号角已响吁习近平改革留英名

而值得关注的是,从任志强怒斥不穿衣服都要做皇帝的小丑,到“逼宫信”,再到署名邓朴方的公开信,这些直接与中共权斗挂钩的事件全打着“红二代”的烙印。这对于凭借“红二代”身份起家的习近平来说,是一个相当不妙的消息。

外界盘点发现,习近平上台后培植的习家军中,竟无一个“红二代”、“红三代”成员,但这并未影响他的第一个五年任期,因为自所谓的改革开放起,中共高层就安排后代下海经商,从权力核心转入金融领域,借助经济控制力来保证“红色政权”不会旁落。

但习近平自中共十九大起转而谋求终身制、定于一尊的权利,逐渐伤及“红二代”集团。其实邓朴方早在2018年9月就曾借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的机会,暗批习近平违背了邓小平定下的路线图,“妄自尊大”、不切实际。

这之后,习近平坚持与美国在经贸领域开战,以及中共病毒制造的危机,不仅令中国经济面临崩溃,而且令西方各国意识到中共带来的威胁,不断有国家不再受经济利益的迷惑,加入美国川普总统的行列围剿中共,这直接威胁到中共政权的生存。而中共内部对此一清二楚。路透社昨天(5月4日)就援引几个消息源报道说,中共国家安全部上个月已在一份提交给中共最高领导层的内部报告中清楚的发出警告:中共面临的国际形势之严峻是1989年中共当局出动军队屠杀天安门学生以来所未见的。

观察人士认为,在越来越多人提问“中共还能挺多久”之时,红二代也加入内斗为保中共政权,甚至不排除打算将习近平抛出作为中共替死鬼的可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