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共和党议员:FBI调查未发...

共和党议员:FBI调查未发现卡瓦诺有不当行为

479

图说:川普二日在密西西比州绍斯海文兰德斯中心为共和党候选人造势,期间力挺涉嫌性侵的保守派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诺,同时嘲讽指控者福特。 (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央社华盛顿4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总统川普提名的大法官人选卡瓦诺被控性侵,联邦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共和党籍主席葛拉斯里今天表示,联邦调查局(FBI)对卡瓦诺所作新调查未发现能证实他曾犯案的证据。      

尽管在野民主党的主要议员批评FBI的调查「不够彻底」,葛拉斯里(Chuck Grassley)说,如今该由参议院针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案进行表决了。大法官是终生职。葛拉斯里发布声明说:「这项调查未发现不当行为的迹证。没有我们原先不知道的事情。」      

在加州担任大学教授的女子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卡瓦诺在几十年前他们都还是青少年时曾意图性侵她。联邦调查局应民主党议员和重要共和党参议员佛雷克(Jeff Flake)要求,以一周时间调查此事,已提出报告。 (译者:林治平)(法国希望之声编辑Nathalie Chiao)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